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注!这个国家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已造成6人感染

京港台:2022-9-1 09: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关注!这个国家出现不明原因肺炎:已造成6人感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央视新闻9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31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北部土库曼省一医院新增1例不明原因肺炎死亡病例,目前,该疾病已造成6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另有4名重症感染者,其中一人有康复迹象。

  阿卫生部称,8月中旬,在该省一医院发现1例不明原因肺炎,感染者双侧肺部存在炎症,阿卫生部正在调查其病因和传播路径,不确定是病毒还是细菌导致发病,并称尚未取得有价值的结果。目前该医院已经被封控,并停止接收新的病患。

  

  人们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接受新冠病毒检测采样。图片来源:新华社(注明:图文无关)

  据央视新闻5月6日报道,阿根廷卫生部当地时间5月5日发布通告称,5月以来该国境内已发现8例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通告称,8名患者分属不同地区并且他们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性,因此暂时可排除传染性肝炎暴发的风险。阿卫生部已邀请数十名医疗专家组成特别工作小组对病患进行跟踪研究。

  当地时间5月4日,阿根廷卫生部曾通报,该国发现首例不明原因儿童严重肝炎病例。阿根廷也由此成为全球第20个和拉丁美洲地区首个报告发现此类病例的国家。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