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会交给日本!"典当老板再回应疑似南京大屠杀照

京港台:2022-9-2 12:39| 来源:现代快报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不会交给日本!"典当老板再回应疑似南京大屠杀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北京时间 9 月 1 日,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典当店老板埃文 · 凯尔(Evan Kail)在 TikTok 发布了一条视频,称一名客户要求寄售一本二战时期的相册,里面有 30 余张记录日军侵华的照片,疑似为南京大屠杀的新证据。这条视频引发全球关注。

  2 日上午 8 点左右,埃文 · 凯尔再次发布视频,称他收到很多评论,有些网友甚至不知道这段历史。此外,相册主人也赞同 " 博物馆是这本相册的唯一归宿 "。埃文 · 凯尔称不会交给日本(专题)政府。

  北京时间 9 月 2 日凌晨,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的连线采访时,埃文 · 凯尔表示自己刚到店内就接了 7 通电话。对于发布这段视频,埃文 · 凯尔告诉记者自己其实经历了很认真的思考,但他很高兴自己选择了公开。

  此后发生的一切,让他感到震惊," 真的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当地时间 9 月 1 日早上,他到店里之后电话就一直在响个不停,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和记者谈话,还花了很多时间打电话找人,想在明尼苏达州找个专家确认这些照片的真实性,以及相册的价值。

  

  相册主人是否会选择卖掉相册?埃文 · 凯尔也和对方交流了想法。最终他们达成一致意见," 我们都同意博物馆是这本相册的唯一归宿。" 他在视频中透露,已经有人过来看过相册,认为这本相册是真的。埃文 · 凯尔表示不会只听他一个人的意见,还会咨询各方意见,来证明照片的真实性。

  在埃文 · 凯尔看来,他发布的视频和他的行为已经教育了很多人,让他们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发生了什么。在他的社交平台上,有些网友甚至不知道这些,这让他感到震惊。

  

  网友们也都注意到,相册中除了和南京、上海相关的历史照片,还有一些风景照。埃文 · 凯尔称,他想呈现相册的全部内容," 它里面是蕴含着故事的。希望博物馆拿到相册之后,可以珍惜里面所有的照片。"

  埃文 · 凯尔表示,他无法预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现在还未决定把它交给哪个博物馆。尽管这是一件私人收藏品,但是我保证它不会被个人收买,而是会存放到博物馆。我还没有选择好,不过肯定不会交给日本政府。"

  最后他表示也看到了网络上有质疑声音,后续有新的消息将会继续发布,也谢谢网友那些让他感动的评论。

相关专题:日本,南京,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2: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