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蒋欣与叶祖新分手7年:她未婚传绯闻,他与...

京港台:2022-9-2 13:30| 来源:音乐老友聚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蒋欣与叶祖新分手7年:她未婚传绯闻,他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蒋欣是公认的表演学校的女演员。她主演了《甄嬛传》 《天龙八部》 《欢乐颂》 《花千骨》 《仙剑奇侠传》 《箭在弦上》 《欢天喜地七仙女》 《老农民》 《坠子皇后》获得第19届“花花”

  与蒋欣的学生叶祖新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失败爱情。2009年正式确认恋爱关系,2015年分手。

  如今七年过去了,蒋欣和叶祖新都是未婚单身,但两人的生活境遇却大相径庭.

  :童年的蒋欣和母亲

  蒋欣,湖南益阳市人,1983年5月8日出生于乌市。蒋欣的父亲是一名文艺战士,母亲是一名工人。

  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被调到兰州工作,蒋欣随父母在兰州生活了一段时间。

  蒋欣上小学的时候,父亲搬到了河南郑州,最后一家三口定居郑州。受父亲影响,蒋欣从小学习舞蹈,7岁时成为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的演员。

  作为一个女孩,蒋欣有一双白色的眼睛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这个小女孩不仅聪明,而且在表演天赋方面也很突出。在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期间,蒋欣有幸出演了《五男二女》 《伏羲女娲》 《胭脂楼》 《混世奇才庞振坤》 《大脚马皇后》等多部电视剧,成为小有名气的童星。

  早期蒋欣

  

  16岁时,蒋欣从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毕业,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专业考试她三门都过了,但不知怎么的没有收到参加文化考试的通知。

  有人分析,蒋欣的名额被取代了。

  因为一直有一出戏,蒋欣没有选择复读,所以他决定去北京一趟。女儿还小,父母不放心,两人都辞了工作,跟着蒋欣去了北漂。

  一家三口住在出租屋,姜的妈妈照顾一家三口,姜的爸爸在一家公司上班。

  娱乐圈很冷很残酷。出身普通家庭的蒋欣没有人脉和资源,所以他带着简历,推荐各个制作组的剧。

  蒋欣

  

  有人问她是哪个艺校毕业的。蒋欣实话实说:我是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毕业的,没兴趣跟她谈方便。

  推荐这部剧的过程非常艰难,蒋欣受到了冷遇和羞辱。有副局长赤裸裸地向蒋欣提出潜规则,蒋欣恨不得扇对方耳光,却义正词严地拒绝了。

  有一次,蒋欣去剧组推荐一部剧,两个副导演拿着一堆候选女生的照片,全然不顾蒋欣在场,还大声说脏话。蒋欣感到恶心。她从对方手里抢过简历,怒气冲冲地走了出去。

  在回家的路上,蒋欣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一个没有背景的年轻演员在北京流浪为什么这么难?

  但是路是他自己选择的,蒋欣不得不咬牙走下去。

  蒋欣的父母

  

  回到出租屋,蒋欣假装高兴,和父母开着玩笑,以免让他们看出自己内心的痛苦。

  来京半年,蒋欣没接戏,家里的小积蓄也快花光了,父亲也没拿到工资。

  很快,房东催促蒋欣一家交下半年的房租,一次交了6000多元。这对于蒋欣的家庭来说,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因为付不起房租,他们被房东赶了出来。

  看着父母在走廊里含着泪收拾行李,蒋欣忍着辛酸说: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以后一定给你们在北京买房子,再也不会受这种懦弱的影响了。

  为了省钱,蒋欣和他的父母搬进了黑暗潮湿的地下室。

  01

  蒋欣《大脚马皇后》剧照

  

  毕竟圈内有才华有才华的导演很多,身高1米71的蒋欣也有过拍戏经历。渐渐地,她赢得了一些机会。

  为了挣钱帮助父母在北京定居,蒋欣疯狂地去演各种各样的戏。

  2001年,蒋欣接拍了《公安局长》《情断上海滩》等五部电视剧。她常年在制作组工作,只有春节在家休息七天。

  2003年10月,蒋欣在北京朝阳区参加一个朋友聚会,认识了年轻演员叶祖新。

  叶祖新

  

  叶祖新于1984年7月8日出生于浙江衢州,比蒋欣小一岁。

  叶祖新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舞蹈系。他身高1米79,生活中是个可爱的帅哥。

  2003年,叶祖新即将毕业,著名导演、“杭女婿”尤小刚和妻子吴倩倩来到学校选拔新人。这对夫妇看中了叶祖新的潜力,把他带到了北京。结果,叶祖新成了华北英皇公司的签约演员。

  后来,当尤小刚执导电视剧《仙剑奇侠传》时,叶祖新被邀请在剧中扮演盲人“孙伟”。拍完电影后,叶祖新留在了北京,成了一名北漂。

  蒋欣和叶祖新

  

  当蒋欣和叶祖新相遇时,他们都不为人知,处境艰难。他们都住在北京的出租房里,他们也来自普通家庭。相同的经历和背景使蒋欣和叶祖新有共同语言。

  当晚聚会结束后,两人坐地铁回了出租屋。叶祖新先把蒋欣送上地铁,然后自己坐地铁回家。

  2004年,经过几年的努力,蒋欣终于在北京买了房子,一家三口结束了坎坷的租房生活。

  当时,叶祖新和三个外国男孩合租一间出租屋,没有办法在房间里做饭。叶祖新要么吃路边摊,要么做方便面。有几次,蒋欣在家里煮了食物,然后用保温瓶带到叶祖新。

  叶祖新

  

  叶祖新是一个英俊、头脑简单、善良热情的男人。蒋欣称叶祖新为弟弟,叶祖新称蒋欣为姐姐。

  那时,有许多蒋欣的戏剧。她接戏的时候向导演推荐了叶祖新,但是因为她默默无闻,缺乏话语权,导演没有采纳她的建议。

  每年春节,蒋欣都和父母在北京过春节,而叶祖新必须回衢州。那时候火车票很难抢。车票发售后,蒋欣和叶祖新去北京西站的两个窗口抢票。

  叶祖新会说南方普通话,这是他接戏的一个障碍。蒋欣普通话说得很好。当他们在一起时,蒋欣经常帮助他纠正发音。

  蒋欣和叶祖新

  

  生活中的叶祖新很可爱。有时,漫不经心地说话或做事会让蒋欣生气。他会给蒋欣写一篇评论,然后通过短信发给她。蒋欣被逗乐了。

  2009年,蒋欣26岁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心里一直思念和牵挂着叶祖新,意识到他们的嫂子关系已经不知不觉地演变成了爱情。

  爱情来了,两颗心连在一起。叶祖新不再把蒋欣当成姐姐,认为她更适合做自己的女朋友。

  今年11月,叶祖新从外地拍戏回来,邀请蒋欣喝咖啡,然后直言不讳地向蒋欣示好,蒋欣接受了。

  02

  0 《步步惊心》海报

  

  叶祖新《仙剑奇侠传》剧照

  

  两人保持低调,没有向外界透露恋情。另外,他们的知名度不够高,也没有媒体炒作。蒋欣和叶祖新之间的爱情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随着《如果还有明天》 《夫妻时差》 《东方卡萨布兰卡》 《戈壁儿女》 《我的燃情岁月》 《步步惊心》等电视剧的推出,蒋欣开始风靡全国。

  2011年,叶祖新因在宫廷爱情剧《甄嬛传》中扮演“十哥”而为观众所知。

  经过多年的努力,蒋欣和叶祖新这对北漂情侣终于在影视圈站稳了脚跟。

  《甄嬛传》海报

  

  蒋欣《甄嬛传》剧照

  

  2012年,76集清宫剧《甄嬛传》在全国多家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引起巨大轰动。

  该剧以1.281%的平均收视率同时获得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大结局收视率达到2.316%。

  蒋欣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第二位女性“华妃”。她刻画了华妃的跋扈和妩媚。

  凭借剧中精湛的演技,蒋欣获得了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搜狐娱乐盛典最佳女配角奖等多项大奖,蒋欣成为一线女星之一。

  字体蒋欣和她的父母

  蒋欣走红后,媒体开始从各个角度挖掘她的新闻。她16岁北漂,和父母一起住出租屋,拍戏,给父母买房子。

  也有媒体记者从蒋欣的微博中寻找线索,揭露她与叶祖新的爱情。

  此时,蒋欣29岁,她的粉丝们最关心她的个人问题,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然而,一些粉丝质疑叶祖新配不上蒋欣,他们在一起不合适。

  一时间,舆论纷扰,蒋欣和叶祖新都没有回应。2013年春天,蒋欣在外地拍戏,母亲高血压犯了,蒋欣不堪重负,于是打电话给叶祖新,让他照顾母亲。

  叶祖新

  

  于是,赶紧跑过去,带着江的母亲和江的父亲一起去了医院。

  在姜母亲住院期间,作为准女婿全程守护。姜的父母认为长得好看,事业也不错。他也很热心肠,支持女儿和他交往。

  蒋欣从未正式向父母透露她的恋情,担心父母不会接受叶祖新。所以她让叶祖新去医院照顾他的母亲,让他以这种方式出现在父母面前。

  蒋欣拍完电影回到北京后,他试图询问父母对叶祖新的态度。父母都说:小伙子不错。如果你恋爱了,我们会支持你。蒋欣的心完全安定下来。

  蒋欣

  

  从那以后,叶祖新经常在蒋欣的家里进进出出。每次得知要来,姜的父母都会提前去超市采购,然后为做好吃的。

  结婚前,他就开始称呼姜的父母为“爸爸妈妈”,并表示和结婚后,他将和他的准父母住在同一屋檐下,每天吃他们的美味佳肴。

  叶祖新的可爱模样让蒋欣和他的父母非常喜欢。

  03

  2013年11月,蒋欣和叶祖新开始谈婚论嫁,决定拍完手头的戏再考虑结婚。

  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蒋欣觉得自己和叶祖新的爱情挺稳定的,就在微博正式公开了。叶祖新与蒋欣甜蜜互动,称找到了女神做女朋友,成功脱单。

  蒋欣和叶祖新

  

  消息一出,全网一片哗然。经过多年的努力,叶祖新的事业越来越好,他们已经成长为并肩而立的一棵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修成正果。

  也许蒋欣在心理上已经把叶祖新当成了亲人,他开始说话和做事都很随便。蒋欣大大咧咧,敢爱敢恨,性格坦率,她的话不可避免地伤害了叶祖新。

  毫无疑问,叶祖新是爱情中的弱者。性格懦弱的他没有正面对抗蒋欣,但他的内心是不愉快的。

  蒋欣个性很强,外界认为受委屈的人是叶祖新。但在一次采访中,蒋欣说:其实,叶祖新的性格和我很相似。他很固执,有时候不说话,就是把你当回事。

  蒋欣

  

  2014年,蒋欣和叶祖新去选婚房。叶祖新喜欢住在市区,而蒋欣喜欢安静的郊区。两人意见严重分歧,结果没见到物业。

  后来两人看了海淀区的几个楼盘,因为意见不合,发生了争吵,婚房自然没定下来。

  在这种情况下,蒋欣不再和叶祖新一起看婚房,结婚的念头在她心里越来越淡。

  恋爱容易相处难。随着两人的频繁接触,许多不经意的琐事都会引发蒋欣和叶祖新之间的摩擦。

  直到那时,他们才发现另一边并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蒋欣和叶祖新失去了继续前进的信心。

  叶祖新

  

  2015年3月12日,蒋欣忍痛与叶祖新分手。他们两人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中分手,并一起吃了一顿告别晚餐。

  叶祖新开车送蒋欣回家,当他站在路灯下时,蒋欣和叶祖新互相照顾,两个人都含着泪。

  蒋欣对生活的热情没有丧失,她仍然相信爱情和婚姻。

  蒋欣不崇拜权贵,不注重物质,向往真爱。有人给她介绍了一个二婚的有钱人,有孩子,离过两次婚。蒋欣没有接受。

  字体蒋欣和他的母亲

  还有人把蒋欣介绍给了“富二代”和“官二代”。蒋欣觉得他们的利益相去甚远,他甚至不想合作

  2017年,蒋欣34岁,还在等着当姑娘。父母特别焦虑,因为年龄越大,选择面会越窄。

  我希望我的父母蒋欣在最好的年华结婚成家,然后生一两个孩子。父母觉得自己还年轻,可以帮蒋欣带大孩子。

  蒋欣理解他的父母,并试图找到爱情,但感情的事情是关于命运的,而感动蒋欣的异性从未出现。

  04

  蒋欣和王锴

  

  2021年7月,网络上爆出消息,称蒋欣已经与当红演员王锴秘密结婚,甚至有了孩子。一些人还曝光了蒋欣和王锴的亲密照片。

  一时间,蒋欣和王锴的婚姻在整个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说他们很般配,是幸福的一对。

  但随后蒋欣和王锴都出面辟谣,称这是假消息。他们不是夫妻,平时也没有共同生活。

  但是很多网友在下面留言,说既然两个人都是单身,为什么不在一起呢?爱情没那么简单。蒋欣和王锴并没有像网友们希望的那样相爱。目前两人都是未婚单身。

  叶祖新

  

  那么叶祖新和蒋欣分手后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叶祖新和蒋欣分手的消息曝光后,很多网友骂他辜负了蒋欣,尤其是渣男。蒋欣主动为叶祖新辩护,称他们和平分手,没有争吵。他们仍然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保持联系。

  直到那时,网民们才放过了叶祖新。

  2017年春节后,叶祖新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著名女演员卡琳娜。卡琳娜1989年出生于吉林辽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卡琳娜

  

  2010年,卡琳娜因在《蚁族的奋斗》中扮演“潘美丽”而成名。

  后来出演了《温州一家人》 《老爸的爱情》 《青年医生》 《甄嬛中》 《孤城闭》等多部热门剧。

  卡琳娜温柔的性格,朴实真实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她在生活中也是大大咧咧,一个阳光开朗乐观的女孩。卡琳娜的叔叔是著名演员张小龙,0755-79000年因主演《文医生》而成名。

  卡琳娜从小父母离异,她在单亲妈妈的陪伴下长大。卡琳娜是一个善良孝顺的女孩。成名后,她让母亲改嫁,对继父很好。

  叶祖新和卡琳娜

  

  当叶祖新遇到卡莉娜时,卡莉娜给他最大的感觉是踏实和温柔,这让他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于是叶祖新开始追求卡琳娜。

  叶祖新英俊、可爱、精致,非常喜欢卡琳娜。他们相爱了。

  恋情曝光后,网民们开始讨伐叶祖新,挖出他和蒋欣的过去,说叶祖新是因为对卡琳娜不忠才和蒋欣分手的。叶祖新没有解释。事实上,他在2015年与蒋欣分手,直到两年后他才遇到卡琳娜。

  叶祖新现在不年轻了,结婚迫在眉睫。2022年春天,媒体爆出卡琳娜怀孕的消息,但遭到叶祖新和卡琳娜的否认。

  叶祖新0755-79000剧照

  

  字体蒋欣和赵雅芝合影。

  在过去的五年里,叶祖新和卡琳娜的关系越来越稳定。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两人应该会顺利结婚。

  2022年8月,蒋欣与交往七年的叶祖新分手。她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她仍然未婚单身。她还和当红男星王锴有一腿。

  而叶祖新和蒋欣分手后,虽然没有成为一线男星,但每年都有戏,还和女星卡琳娜牵手。好事近在咫尺。

  目前在蒋欣和叶祖新的生活并不完美,但幸运的是,他们还年轻,有很大的未来空间,他们的生活会逐渐变得完美!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