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小时候被称为“最丑星二代”

京港台:2022-9-4 13:30| 来源:影视口碑榜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女儿近照曝光,小时候被称为“最丑星二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已故央视主持人李咏的妻子哈文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动态,配文: “ 贴秋膘 ”。配图是女儿法图麦的照片,随即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法图麦与妈妈现身美国某个餐馆吃烤肉,面前则是摆放着餐具和烤盘。

  今年20岁的法图麦已经亭亭玉立了,对着镜头落落大方,一点也不怯场。素颜出镜的法图麦,五官精致皮肤白皙。一看就知道,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长相和脸型都越来越像爸爸。法图麦长直发披肩,穿着黑色的背心,露出纤细的双臂,锁骨很是吸睛。即使是与妈妈吃饭,法图麦也精心搭配,叠戴着金项链,小巧的耳饰。网友说:李亚鹏女儿好看多了。

  

  眼尖的网友扒出,法图麦黑色的背心是来自某奢侈品牌,官方售价为4400元,即使在二手市场,价格也高达3600元,抵得上许多人半个月的工资。网友说:一月的工资都没有一件背心值钱,有没有同款的;四仟多的背心不知道有什么功效?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网友说:每个人的活法不一样,没必要爆料这些星或二代,投胎不一样,健康最重要,多发些正能量的为祖国做贡献的人或事

  

  法图麦的衣服价格不一般,不过,她在着装方面很懂得呈现自己的优点,紧身的搭配,彰显出身材曲线美。整体的造型很前卫,一点也不受传统思想挟着走。法图麦上半身黑色吊带下搭配高腰牛仔裤,不仅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魅力,又不失活泼,而且很抓人眼球,从这一点来看,法图麦对自己很自信。值得一提的是,法图麦从小就在大众眼皮底下成大,在小时候被称为:最丑的星二代,幸好成年之后,她的颜值没有跑偏。

  

  说实话,法图麦也不是空有一副皮囊的。她从小就学习芭蕾、游泳、国际象棋、网球、钢琴、美术、英文等,父母对女儿的栽培十分用心,把她捧在手心里。

  

  现在考入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巴纳德学院主修“心理学”,还辅修“戏剧表演”,每年光学费就45万元。评论区下方有粉丝留言询问“小法是学理工科的吗”?妈妈哈文回答说:“心理学,偏神经科学,是挺难的(学科)”。

  

  法图麦如此爱学习,或许胎教真的很重要。据悉,妈妈哈文怀孕期间,爸爸李咏坚持每天写一篇宝宝日志,每一篇的开头:“亲爱的小宝贝,你好吗”?由此可见,李咏对女儿十分疼爱。

  

  法图麦在14岁时编剧作品《空壳》,这部作品的收入,捐赠给了中国扶贫教育基金会。

  

  法图麦在16岁时,出版了中英文双语小说《刘小姐》。据透露,李咏为了让女儿养成阅读的习惯,家里很少看电视,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沙发上和女儿一起阅读。法图麦能够有自己的文学作品,一点也不意外。

  

  在2013年李咏离开央视,成为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教授。为此,让很多观众感到惋惜,李咏这么一说:“我作为父亲,跟孩子共同生活、共同交流的阶段来了,我还得当爹呢”。可以看出,李咏除了工作赚钱养家,满脑子都是女儿的成长。确实,自己的孩子自己爱,如果没有把自己的孩子当回事,长大了人生也会很糟糕。只要父母给予了足够的爱,长大后她就有安全感,可以大大方方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个女孩子嫁个好老公,不如有个好父母。在娱乐圈中吸金能力强的明星父母,都愿意给予孩子最好的生活,最好的教育。其中一直以来高调的李湘就是典型的例子,读国际学校,送到国外去读书等。这些事情也不少,原因是明星父母烧得这份钱,让孩子活得非常体面。

相关专题:李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