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亿万富豪孙女慢跑时遭绑架 一男子已被控罪

京港台:2022-9-5 01:4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我来说几句


亿万富豪孙女慢跑时遭绑架 一男子已被控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田纳西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孟菲斯大学校园附近慢跑时被绑架。田纳西州警方周日表示,一名被指控与此事有关的男子已被逮捕。

  孟菲斯警察局在推特上说,38岁的克利奥塔•阿布斯顿被指控犯有特别严重绑架罪和篡改证据罪。

  “被拘留的人已被正式指控与绑架伊莱莎•弗莱彻有关。” 孟菲斯警察局在推特上写道。

  警方早些时候表示,已经找到了一辆相关车辆,并拘留了一名男子,不过伊莱莎•弗莱彻还没有找到。

  34岁的弗莱彻于周五被家人报告失踪。她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清晨时在孟菲斯大学校园周围慢跑。警方说,她在慢跑时一名男子接近他,在一番挣扎后她被强行拉进一辆车里。

  据孟菲斯《商业呼吁》报道,弗莱彻的家人在一份视频声明中敦促当地居民尽一切努力协助警方调查这起失踪案,弗莱彻是当地的幼儿园教师和两个孩子的母亲。

  弗莱彻的祖父奥吉尔三世是孟菲斯大学硬件分销商奥吉尔公司的合伙人。虽然弗莱彻的总资产净值尚不清楚,但她是奥吉尔公司的继承人。截至2020年,该公司价值超过32亿元,在福布斯全美最大的私营公司排行榜上排名第143位。

  提供线索的人将获得5万元的赏金。

  “家人们已经与警方见了面,我们与他们分享了我们所知道的所有信息。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看到伊莱莎安全回家,”弗莱彻的叔叔迈克•基尼在一份声明中说。

  警方还说,在调查过程中逮捕了第二个人,但据信与绑架弗莱彻没有关系。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