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男教师多年性侵小学生,校长同事竟帮他掩护

京港台:2022-9-5 11:22|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男教师多年性侵小学生,校长同事竟帮他掩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Law and Order 9月1日报道 一系列最新公布的警方宣誓书披露了康涅狄格州三名校长和一名教师被刑事诉讼的更多细节,这些文件表明,在康州普利茅斯公立学区,她们均收到了学生和家长对另一名小学教师的投诉,得知该名男教师多年来涉嫌性侵四年级女生,但始终未向有关部门报告,直到另一所学校的校长得知大量投诉后,州调查人员才被召来。

  51岁的四年级教师詹姆斯·埃舍特(James Eschert)曾在普利茅斯中心学校(Plymouth Center School)执教19年,在1月份被指控五项伤害儿童的重罪,以及两项四级性侵犯的轻罪。

  法庭记录显示,对埃舍特的指控发生在2016年、2017年和2019年。一份详细的宣誓书称,他推荐或挑选了一些女生进入他四年级的班级,然后在课间休息时让一些最喜欢的女生留在教室里。据称,他给了这些女生礼物和考试问题的答案。

  据称,埃舍特随后触碰了女生的大腿和手臂,并被指控将几个女孩“抱到他的大腿上”。根据法庭记录,几名原告报告说,埃舍特在她们面前勃起了。

  除此之外,据称埃舍特还在学校拍摄了这些女孩的露骨照片。据称,当局查抄的一台相机显示了26张“不当”照片,其中两张照片显示了“一名女学生侧手翻时腹股沟区域的特写”。一份宣誓书称,三张照片“是从地上仰拍的,显示女学生的坐姿暴露了她们的腹股沟和内衣”。

  警方最终的调查显示,另一所初中的校长安吉拉·萨福瑞吉(Angela Suffridge)最终救了这些女生。她接到了一名女学生递来的便条,这名受害者称埃舍特“奇怪而怪异”,并且“以不应该的方式”触摸女生。她“真的听取了”这些投诉,并打电话给州调查人员,称怀疑一名教师“可能存在不当行为”,随后十几名潜在受害者被确认。

  宣誓书显示,许多受害者直到长大后才开始了解自己曾经遭遇了什么,并站出来配合警方调查。

  现在,这起案件又牵出了案中案。8月,另外四名与此案有关的教育工作者被捕。她们都曾是这所学校的校长或老师,包括现年59岁的退休校长克里斯托·柯林斯;47岁的代理校长丽贝卡·霍勒兰;45岁的二年级老师梅丽莎·莫瑞里;以及59岁的该校新任校长谢莉·特纳。她们被指控没有报告虐待、忽视或伤害儿童或儿童面临严重伤害的迫在眉睫的风险。换句话说,警方说她们掩盖了这些指控。

  “这起案件涉及普利茅斯中心学校的一名教师和三名管理人员,与一名四年级教师对他的女学生的行为有关,”最近公布的一组涉及四名教育工作者的宣誓书一致表示。

  宣誓书称莫瑞里是该校“最好的老师”。然而,内文说莫瑞里不想和埃舍特有任何关系,从来都不喜欢埃舍特,而且不希望女生们靠近埃舍特。换句话说,她知道事情不对劲,但没有采取适当的行动。

  霍勒兰2020-2021年期间任临时校长和数学教练。这份文件称,第13号受害者的母亲打电话给任临时校长的霍勒兰,报告说她女儿的朋友说,埃舍特用糖果贿赂女孩,让她们坐在他的腿上。

  据警方介绍,霍勒兰告诉这名受害者的母亲,这件事一定是一个“误会”。据称,这位母亲要求霍勒兰进行调查,而霍勒兰表示自己已经这样做了,并得出结论,这只是一场“误会”。因为埃舍特“是她的朋友,他永远不会那样做”。

  “孩子坐在男人的腿上,这怎么可能是误会,尤其是在学校里,”第13号受害者的母亲对霍勒兰说。

  根据宣誓书,这位母亲和其他几名受害者的母亲还曾向学区的督学投诉,但霍勒兰告诉刚上任几周的督学,这些“谣言”或投诉没有包含足够的事实信息,因此没有必要向康涅狄格州儿童和家庭部上报。

  柯林斯在2004年至2019年期间担任普利茅斯中心学校的校长,据称第一名受害者告诉他,埃舍特“开始摸我的大腿,这真的很奇怪”。其他受害者和她们的父母告诉警方,许多人都去找柯林斯投诉,但据称柯林斯没有做什么实质性的事情。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据称,柯林斯回复第7、9和10号受害者。“我会想办法的。”

  9号受害者的父母说,她去柯林斯办公室亲自解决这个问题后,她的投诉“被掩盖了”。

  据称,柯林斯回应说:“这就是埃舍特先生的教学方式。这是他的天性,他是个很棒的老师。”

  柯林斯随后提供了一些让9号受害者的父母感到不安的东西。

  “其他一些家长也有过和你类似的评论,但我告诉他们,我也要告诉你,他是一位杰出的老师。这就是他的教学方式。我向你保证一切都好。但我会调查的。”

  这位母亲最终告诉警方,她对校方的反应感到“愤怒”。

  有证据表明,柯林斯确实致电州教育部门,指控埃舍特泄露了标准化考试的答案。警方的报告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她报告了这个问题,而不是更广泛的性侵行为。

  特纳曾在2019年至2020年担任该校校长,在2020年至2021年担任督学,在2021年至2022年又重新回去担任校长。她也收到了多位家长的投诉,承诺与埃舍特“进行讨论”,但没有给政府打电话。

  特纳告诉其中一位抱怨的家长,她知道“老校长被告知此事,但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我是一名新校长,我要调查此事,”据称她继续说道。

  文件称,特纳承诺会“开始出现在”埃舍特的教室里,盯着教室里的情况。

  “她只是听着,什么都没做,”一名受害者声称。

  在案件展开时,仍在领薪水的三名员工已经休假。

  埃舍特拒不认罪。 

 

相关专题:美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5: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