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献血时遇地震:我想拔针跑 护士安慰"不要怕"

京港台:2022-9-5 19:31|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女子献血时遇地震:我想拔针跑 护士安慰"不要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了解到,此次地震多地震感强烈。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成都一市民吴女士。她告诉记者地震时自己正在献血,当时想拔针下楼,但周围的护士都跑过来安慰她不要怕。

  

  吴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正在献血小板,因为时间比较久,需要躺在床上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12时52分左右,吴女士的手机接到了地震预警,她吓坏了,想拔针就跑。但周围的护士都上前围着她不断安慰说:“不要怕。”吴女士称,当时因为是中午,整个献血室只有她一人,所以才会害怕。

  

  吴女士发布的视频中,一名护士正握着她的手,时刻观察着窗外的情况。一旁还有一名护士和她说:“没事的,没问题。”

  “我的床就在窗边,窗户外可以看到大家都在往外面跑。”吴女士说,他们当时在一楼,这次地震的震感非常强,感觉床都在摇晃。“我最怕那个针在我血管里乱动,好在护士都在。”记者联系吴女士时,吴女士的血剩下半个小时才献完。

  

  另据四川省地震局消息,四川甘孜州泸定6.8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二级地震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就应急处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同时,指派当地防震减灾工作部门及地震监测中心站前往震区调查核实震情、灾情,协同当地政府抗震救灾。

相关专题:地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0: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