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一游乐设施旋转塔从高空垂直坠落 10人重伤

京港台:2022-9-6 13:14|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印度一游乐设施旋转塔从高空垂直坠落 10人重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据多家印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印度(专题)旁遮普省莫哈利一大型游乐设施旋转塔在运行时突然从15米的高空直直坠落,重重砸到地面,许多民众被从座位甩到空中,最终造成16人受伤,10人重伤。

  而在事故发生后,活动主办方逃离了现场。当地警方5日表示已对主办方立案调查,并将很快逮捕相关人员。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截图

  据《印度快报》9月5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莫哈利的杜塞拉广场,4日,一场贸易展览在此地举办,主办方同时也设置了一些游乐设施。

  然而在当晚,一个坐满游客的旋转塔突然出现故障。现场视频显示,这个旋转塔先是慢慢旋转上升,然后在高处停了下来,继续旋转了一段时间。但之后,旋转塔并未缓慢下降,而是从50英尺(15.24 米)的高空直直坠落,重重砸到地面,发出一声巨响。

  旋转塔上的许多人在巨大冲击力下被弹出座位,甩到空中,现场充斥着人们惊慌失措的喊叫。

  

  据目击者称,事故造成至少15至16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儿童和妇女。“我们看到人们从旋转塔上掉下来。有孩子和妇女坐在里面,”一名妇女说,并补充说,聚集在活动现场的人们帮助把伤者送往医院。

  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泽纳特(Zeenat)还告诉《印度快报》,在事故发生后,主办方没有安排任何救护车或其他医疗设施,也没有适当的出口,到处都是一片混乱,人们很恐慌。

  当地警方证实了这一点,据一名警察告诉新德里电视台(NDTV),活动现场没有救护车,受伤民众无法得到及时救治,这是主办方的疏忽。

  当地警方还表示,此次事故共造成16人受伤。《印度斯坦时报》5日称,其中有10人严重受伤,包括5名孩童。

  而在事故发生后,主办方匆忙逃离了现场。当地副警司哈西姆兰·辛格·巴尔(Harsimran Singh Bal)告诉《印度快报》,他们已于5日对主办方立案调查,警方将很快逮捕相关人员。

  据巴尔称,主办方还涉嫌袭击和非法监禁,因为事故现场的民众告诉警方,在事故发生时,主办方雇佣的安保人员对人们有不当行为,还推搡了一些人。

  除了警方的行动外,据《印度快报》6日报道,当地政府已成立了一个四人委员会,调查对该游乐设施开展安全审查的机构。

  一位地区行政官员表示,主办方在举行展览时应遵循旁遮普省的相关指南,主办方必须与地区行政部门和警察部门协调,以防止出现人身安全事故。活动场所应当有足够的出入点,以应对紧急情况,并在发生人祸、天灾时保证人员畅通疏散。

  然而,据活动现场的民众反映,主办方违反了政府的许多指示,将人们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