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老公独约五名美女聚餐,行为举止超亲密

京港台:2022-9-7 09:23|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小S老公独约五名美女聚餐,行为举止超亲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台媒拍摄到小S的老公许雅钧现身的画面,西装革履,看上去十分的开心和兴奋,原来这一次许雅钧是出来约会美女的,看来小S又要在家里独守空房了。

  

  

  当天有一个女子先到达场地,许雅钧都是亲自接应的,并且和美女有说有笑的,看上去心情应该是超级不错的呢,这名美女身材超好,并且从拍摄的画面来看也是五官精致,是一名一顶一的大美女。

  

  不仅如此,随后又有三名美女现身,坐着同一辆车现身,与许雅钧会和,下车后三名美女就和许雅钧打招呼热聊,看上去还比较熟络呢,期间许雅钧还帮助开车门,可见是十分的绅士,网友们都大赞许雅钧很会讨女人开心。

  

  随后许雅钧就带着四名美女一起进入一家顶级日料店,几个人走的非常近,看上去十分的亲密,不知道许雅钧这一带四是什么意思呢?而且自己带着这么多美女出来约会吃大餐,老婆孩子们真的是不会妒忌吗?

  

  

  其实还远远不止啊,就在许雅钧等人进入餐厅之后,又有一名金发美女到来,同样是身材高挑,并且皮肤十分白皙,简直就是可以说白到发光,相当的性感。一颦一笑都展现出女人的魅力,这样子和气质要胜过前几位啊。

  

  

  因为这一家餐厅只接待一组客人,所以可见这名金发女郎也是来找许雅钧的了,所以这一次许雅钧就是一带五约会聚餐,是不是有点羡慕嫉妒恨呢?果然许雅钧就是超级会享受。只是如今许雅钧已经52岁了,不少网友们还调侃许雅钧要注意身体啊,毕竟年纪不小了。

  

  虽然许雅钧已经52岁了,但是看上去还是身材保持的很好,看上去也很年轻,网友们都大赞许雅钧甚至比40岁的汪小菲保养的还好,这对婚姻的操控手段也是比汪小菲强上百倍。即便是花边新闻不断,但是小S依旧是努力的维系婚姻。

  

  

  其实许雅钧已经不止一次被拍摄到与美女约会的画面,之前还有很多更加亲密的场景,只是小S都对媒体表态:自己的老公不是公众人物,所以自己不回应。不得不说,小S这样的回应太卑微了。或许也是因为真的累了吧,所以才懒得回应。

  

  

  小S老公独约五名美女聚餐,行为举止超亲密,个个都颜值好气质佳。对于小S的婚姻,外界都表示他并不是真的幸福,可是婚姻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小S她自己沉浸其中就好,外人也只能够看看热闹罢了。

相关专题:美女,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