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脸书直播"随机朝人开枪" 田纳西19岁凶手落网

京港台:2022-9-8 11:03| 来源:世界新闻网 FoxNews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脸书直播"随机朝人开枪" 田纳西19岁凶手落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田纳西州曼菲斯(Memphis)7日发生大规模枪击案,警方表示一名驾驶浅蓝色汽车的19岁男子一边驾车、一边随机朝民众开枪,其作案动机目前仍未釐清。

  综合多家外媒报导,曼菲斯警方在推特上贴出警示,称「请留意一名因在全市发生多起枪击事件而被通缉的男子,我们收到报告称他正在Facebook上直播他的所作所为,我们尚未有其确切位置的消息」,此外,警方还在推特上呼吁「如果您无须外出,请待在室内直到事件解决」。

  这起事件仍在发展中,警方已确认该男子名叫凯利(Ezekiel Kelly),且他在Facebook上直播至少一起自己犯下的枪击事件,影片中他向镜头表示「这不是开玩笑」,接着进入一家汽车零件店并开枪射击一名顾客,随后逃离现场。据悉,Facebook官方已将该男子的帐号移除。

  根据当地电视台「Fox13 Memphis」报导,至少有5人在凯利直播中的汽车零件店中被枪杀。

       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目前凯利已经被警方逮捕。警方称,凯利驾驶的车辆发生车祸。随后,受伤的凯利被捕。

 

相关专题:枪案,Facebo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