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被控在乌克兰强迫转移儿童

京港台:2022-9-8 21:46| 来源:法广中文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被控在乌克兰强迫转移儿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合国副秘书长布兰兹9月7日告诉联合国安理会:有"可信的指控"称,在乌克兰"无人陪伴的儿童被强迫转移到俄占领土或俄罗斯联邦本土"。

  联合国负责人权事务的副秘书长伊尔兹-布兰兹(Ilze Brands)周三表示,有"可信的指控",即,俄罗斯军队将儿童从乌克兰带到俄罗斯收养,作为更大规模的强迫迁移和驱逐的一部分。

  她强调说:"我们担忧的是,俄罗斯当局采取了简化程序,将俄罗斯公民身份授予不受父母监护的儿童",“以及俄罗斯家庭收养这些儿童是否符合条件”。

  与阿尔巴尼亚一同发起这次安理会会议的美国,在周三指责俄罗斯总统普京办公室直接强迫数千名乌克兰人迁往俄罗斯。

  一位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说,莫斯科开展的这些行动是"其吞并乌克兰部分领土的努力之一"。

  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瓦西里-涅本齐亚(Vassili Nebenzia)将所有这些指控形容为"毫无根据"。他说,这是一个"传说"而已。

  在莫斯科,普京的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提议于11月4日在俄罗斯控制的乌克兰领土上举行公民投票,以期将这些领土并入俄罗斯。

 

相关专题:乌克兰,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