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田纳西随机枪案致4死3伤!嫌犯曾杀人未遂提前出狱

京港台:2022-9-8 22:33|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田纳西随机枪案致4死3伤!嫌犯曾杀人未遂提前出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田纳西州孟菲斯周三发生一起随机枪案,枪手在多个地点向路人开枪,并直播过程,他于周三晚被逮捕。警方周四报告称,这起枪案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在长达数小时的搜捕中,警方警告孟菲斯全城市民就地庇护,并封锁了一座棒球场和大学校园,暂停了公交服务。

  孟菲斯警察局发言人鲁道夫(Karen Rudolph)称,19岁的嫌犯凯利(Ezekiel Kelly)是一名暴力重罪犯,今年被提前从监狱释放,他于周三晚9点左右在孟菲斯附近的Whitehaven被拘留。

  孟菲斯警察局局长戴维斯(Cerelyn “CJ” Davis)在周四早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7起枪击事件和至少2起劫车事件中,有4人死亡,3人受伤。

  戴维斯说,第一起谋杀发生在周三凌晨12点56分,警方随后又对三个犯罪现场进行了调查,直到下午6点12分才收到消息,称嫌疑人正在直播枪击过程,威胁要对市民造成伤害。

  随后,警方向全城市民发出警报。在一段视频中,凯利打开门走进一家商店,对着镜头随意说话,当有人从货架后走出时,他立即用一把手枪向其开枪。

  据悉,在此之后又发生了三起枪击事件和两起劫车事件。警方表示,凯利在孟菲斯杀死一名女司机,驾驶着她的灰色丰田SUV穿越州界,在密西西州Southaven又偷了一名男子的Dodge Challenger。

  戴维斯说,在警方高速追逐中,凯利撞毁了Challenger,随后被捕,此时距警方发出初步警报已过了两个小时。警方在车内发现了两把枪。

  警方没有讨论作案动机,也没有公布死伤者的身份。

  最近几周,孟菲斯市发生了几起备受瞩目的谋杀案,包括一名牧师白天在自家车道遭遇劫车时被枪杀,一名活动人士因与人发生金钱争执被枪杀,一名慢跑者在黎明前跑步时遭绑架身亡。

  孟菲斯市议会成员卡莱尔(Chase Carlisle)在推特上说:“我明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感觉经历了如此多的暴力和邪恶。我们远不止于此。”

  法庭记录显示,2020年2月,当时17岁的凯利以成年人身份被控,罪名包括一级谋杀未遂、严重攻击、使用枪支犯下危险重罪以及使用致命武器鲁莽危害他人安全。

  记录显示,他就严重攻击认罪,并于2021年4月被判服刑三年。孟菲斯市长斯特里克兰(Jim Strickland)说,凯利于今年3月从监狱获释,仅服刑了11个月。

  斯特里克兰说:“我们不要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凯利服满了三年的刑期,他今天还会在监狱里,我们的四名同胞还会活着。”

  据悉,在凯利获释后,田纳西州“真实量刑法”生效,要求几种重罪服满刑期,包括一级谋杀未遂、醉驾致人死亡和劫车罪。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