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里夫妇也要去!女王情况不妙 王室赶往苏格兰

京港台:2022-9-8 23:18|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哈里夫妇也要去!女王情况不妙 王室赶往苏格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8日报道,白金汉宫发表声明,由于医生对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健康状况表示担忧,女王目前正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接受医疗监护。

  据报道,女王的直系亲属已被告知了这一消息。

  目前,查尔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已赶赴巴尔莫勒尔陪在女王身边,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正在路上。伊丽莎白二世的长女安妮长公主也已抵达巴尔莫勒尔,另外两个儿子安德鲁王子和爱德华王子正赶往当地。

  此外据哈里王子夫妇的发言人透露,哈里王子夫妇也将前往苏格兰。哈里王子夫妇此前与王室闹翻,前往美国居住,原定本周四晚间在伦敦参加活动。

  英国广播公司BBC目前已中断原定的节目,直播巴尔莫勒尔城堡实时画面。

  BBC报道称,距巴尔莫勒尔堡最近的阿伯丁机场上有许多人从飞机上下来,进入一辆汽车。目前还不清楚下飞机的是谁,但BBC称,女王的后人们要么已抵达巴尔莫勒尔,要么正在路上。

  前BBC王室新闻记者理查德·萨姆纳(Richard Sumner)表示,目前的情况凸显了问题的严重程度。白金汉宫方面此前对于女王健康的评论都相当谨慎。

  英国新任首相特拉斯表示,全国都对这一消息“深感关切”。她补充说:“此时此刻,我和全体英国人民的心都与女王陛下和她的家人们在一起。”

  

  BBC一频道画面,twitter英国用户发图

  

  英国圣公会主教长、坎特伯雷大主教表示:我的祈祷、英国圣公会信众及英国全国的祈祷今天都与女王同在。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现年96岁,自1952年2月6日起,在位已超过70年。

  7月以来,伊丽莎白二世就在苏格兰过暑假。当地时间9月6日,她在苏格兰任命特拉斯为英国首相。依惯例任命通常在伦敦白金汉宫或温莎城堡进行。9月7日,在医生建议她多休息后,伊丽莎白二世取消了一场原定举行的枢密会议。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