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咏女儿穿露脐装身材性感!腹部纹身太抢眼

京港台:2022-9-11 05:02| 来源:会火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李咏女儿穿露脐装身材性感!腹部纹身太抢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主持人李咏女儿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在家秀身材的美照,随后妈妈哈文也第一时间转发并配上俏皮的表情,引起网友热议。

  可以看到,当天法图麦穿一身黑色休闲衣裤,短款上衣特意秀出小蛮腰,脖子上戴着的金属项链增添了一丝精致。俯拍的视角更是显得法图麦身形修长,腰部没有一丝赘肉。

  还有一张,法图麦拿着手机对着镜头自拍,手链和项链似乎是一套。法图麦戴着墨镜露出一点面容,手上灰黑色指甲油也是酷劲十足,最吸睛的还是轻盈纤细的小蛮腰,以及腹部上一个月亮形状的纹身。

  照片发出来后,网友纷纷表示法法不经意间就长大了,变成了酷炫的小女孩。也有人想起法图麦第一次晒纹身时,李咏还未因病去世,他和妻子给女儿这个纹身做评价时情景。回忆猝不及防,好在是温暖美好。

  就在中秋的今天,妈妈哈文晒出了给女儿在家中剪头发的背影照,还调侃其实就只减了一点点,但女儿肯定表示已经减了很多很担心头发长短,还配了一个抓狂的表情包,可见哈文心态之年轻。

  据了解,自从李咏2018年去世之后,哈文和女儿一直在国外生活,母女俩的生活也算是丰富精彩。哈文会和女儿逛街、吃美食、看话剧、做运动,在积极热烈的生活着,偶尔也会晒出两人合影晒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被网友笑称为长相不佳的星二代法图麦,如今也女大十变,出长成了亭亭玉立的20岁女孩。可以从图片中看到现在的法图麦身型苗条皮肤白皙,长发披肩可清纯可性感,五官略带英气更像妈妈,身上有一份独有的气质。

  此外,在学业和艺术方面,法图麦也是颇有天赋,当然也离不开其打小的踏实努力。据悉,法图麦几乎是全面发展,数学、象棋、画画、钢琴她都还算在行,六年前还编剧了作品《空壳》,16岁出版人生第一部中英双语小说作品《刘小姐》,灵感来源于姥姥那辈的故事,后来考上哥伦比亚大学。

  

  

  不仅是法图麦有了大改变,哈文也尝试改变自己,比如从外形上进行了头发挑染,更具有时尚感。其次,她开始学习英语和运动,让自己尽可能学到老学到老,内外兼修,不停止和女儿一起进步的脚步。

  

  

  今日中秋佳节,本是一家人团圆相聚的好日子,但法图麦和爸爸天各一方,想必思念万分。但我相信,爱的人都会变成天上的星星陪着我们,李咏老师也在用自己的方式陪伴着妻女,也希望法图麦未来学业进步心想事成,和妈妈迎接每一个灿烂的明天。

 

相关专题:李咏,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