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青霞9亿豪宅失火后现状,将一屋子名牌衣服送人

京港台:2022-9-11 09:57|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林青霞9亿豪宅失火后现状,将一屋子名牌衣服送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个月前,女星林青霞的半山豪宅在半夜突遭大火,当晚火势之大,一度动用到了消防无人机和超大水枪灭火,据悉该豪宅火灾程度达到3级,让当时不少网友都感到十分担心。幸而当晚林青霞并不在豪宅中,之后她还表示“家人都好,谢谢关心”。

  

  近日据港媒报道,林青霞最近在接受专栏采访时,谈到了豪宅失火后的一些情况,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林青霞谈到发生火灾的当晚,一家人正在游艇上享受难得的度假时光。

  到了凌晨时分,女儿邢爱林接到电话便哭泣不止,林青霞则是询问发生了什么情况,女儿才告知家中大火时,自己的爱猫被保姆关在了房间中。随着,林青霞抱住女儿安慰道:“应该感恩,我们一家人都在一起,一个都没有少”。

  

  接着,林青霞一家回港隔离后,才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到了半山豪宅。据悉,在她回到家后第一时间找寻一条旧花裤,当看到这条花裤被妥善放在书房后,林青霞顿时心情大好,毕竟这条裤子对她来说有着不凡的意义。

  

  林青霞透露这条花裤已经有30年的历史,几代人都穿过它,她表示起初是自己小时候穿这条裤子,后来她生下两个女儿也都穿过这条裤子。不仅如此,林青霞的继女刑嘉倩生下孙女后,她也将这条花裤子改小,给孙女穿上。

  

  由此可见,林青霞如此珍视这条花裤,是因为它身上有着传承的意义。

  

  或许是经历这个意外,林青霞如今心态更开阔了,还将一屋子的名牌服饰、包包全部拿来送人,有的送给女儿、助理,有的则是送给家佣、管家,让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

  

  其实,林青霞的这套半山豪宅也有着不可言喻的价值。据传这套房子是2014年时,林青霞的丈夫邢李原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同时还为了纪念他们结婚20周年,可谓是充满心意的“爱屋”。

  

  不仅如此,这套豪宅价值不菲,据说当初购入时就价值1.3亿,后来林青霞老公斥资6亿装修打造,如今该豪宅的市场价高达9亿元。

  

  并且这栋豪宅别墅的内部装修奢侈、面积庞大,约有5千多平,配有室内室外两个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等,就连林青霞的专属衣帽间都多达4间。

  

  此外,别墅周围的景观也十分不错,还配备了一流的警备设施,就连家佣都多达20人。

  

  同时,林青霞家中还有顶级“私厨”,她家里的大厨Simon曾在某采访时谈到自己的工作,他表示当初试菜都用了半年时间,林青霞要求菜色尽量不重复,Simon一天要准备至少24样菜品。

  

  他直言林青霞可以说是不计成本,虽然有着高要求,但林青霞也开出了500万年薪的超高薪资给大厨,真是令人惊诧。

  

  此外,林青霞在半山豪宅中收藏了不少名画,她在采访中表示很多朋友都在火灾发生时担心她的珠宝首饰那些。

  

  而她自己的第一反应则是家中字画《将进酒》有没有被烧毁,幸而《将进酒》如今也完好无损,被搬到了书房大厅中,令林青霞感到很欣慰。

  

  想必在这次火灾后,林青霞的半山别墅将会加强防火应急措施,而她家中的数位佣人都平安无事,虽然有些地方被烧毁,但其珍视的字画、旧花裤都完好无损,也是让她舒了一口气。希望林青霞的豪宅能尽快修缮,之后也能一切顺遂。

相关专题:土豪,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