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晶晶一家五口公园赏月!女儿穿旧衣十分朴素

京港台:2022-9-11 10:14| 来源:会火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郭晶晶一家五口公园赏月!女儿穿旧衣十分朴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秋节当天晚上,郭晶晶一家五口现身小公园中赏月,全家人带着口罩打扮低调在公共小公园里玩耍,看起来非常幸福美满。

  

  郭晶晶的三个孩子们打扮非常低调朴素,完全看不见一点富三代的派头,孩子们基本上穿着的都不是什么奢侈品牌,而且看起来还都是一些穿着痕迹比较明显的旧衣。

  

  两个女儿拿着简易的小花灯,儿子则是在一旁举着小飞机,甚至连玩具都格外的朴实无华,站在公园中和普通小孩没有半点区别,任谁都无法想象这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的孩子们。

  

  从郭晶晶本人拍摄的视频来看,当天画面中就只有一家五口人,身边连个助理和保镖都看不到,可以说是低调到了极致。

  

  其实郭晶晶的婚后生活一直都是如此简单,虽然看似加入了豪门大家族,但郭晶晶和霍启刚从未享受过任何的特殊优待,婚后的日子她们和普通小夫妻无异,不仅没有帮手,为了省钱节约,夫妻两人还会自己带着孩子到生活超市进行大采购。

  

  平时郭晶晶出门为孩子们买东西时,永远是自己背着一个大书包现身,看的也是一些路边上的打折款,买时她还会认真比价选购,如此真实的购物方式,看起来丝毫不像是一个身价不菲的豪门贵妇。

  

  孩子稍微长大一点之后,郭晶晶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切实地体会到不同的生活,闲时甚至还会带着孩子们到乡下的农村里去种地体验生活,身体力行的教会孩子如何去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

  

  从加入霍家开始,郭晶晶就一直承受着大家的关注和讨论,毕竟是一直活跃在体育界的明星,很多人都觉得郭晶晶会不适应这样的家庭生活,但事实上,郭晶晶的婆婆和公公对这个淳朴真实的世界冠军媳妇相当满意,家庭关系处理的非常好。

  

  这么多年来,郭晶晶用自己的行动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独立女性模样,无论身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中,不论她的身份如何变化,她始终是自己最开始的模样,只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相关专题:郭晶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