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官媒痛批李易峰嫖娼被捕事件,称其辟谣无比可笑

京港台:2022-9-11 22:38|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官媒痛批李易峰嫖娼被捕事件,称其辟谣无比可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1日,李易峰多次嫖娼被捕的事情登上娱乐圈头版头条,这个在中秋节闹了大半天的娱乐大“瓜”,终于熟透后尘埃落定了。

  

  作为当红正能量明星,李易峰因为嫖娼的事情被捕,说实话,这事情谁看了估计都要揪心,粉丝哀其不争,无法相信自己的偶像私下里会是这样一个人,而网友也是看热闹的同时,对明星这个行业又有了新的认识。

  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好像都在李易峰那么好看却去选择嫖娼,好像在大家的印象中,李易峰有钱又帅,身边应该不缺女孩喜欢,可以说想要什么姑娘都能找到,甚至有女粉丝说如果李易峰需要,自己可以去满足对方,还不要李易峰花钱,所以你看,大家都是感慨李易峰为什么要去做嫖娼这么没道德且有危险的事情。

  

  但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与普通吃瓜网友的关注点不同,媒体们抨击的重点,不在李易峰嫖娼,而是在说李易峰撒谎。

  官方媒体“中国新闻网”公开撰文,痛批李易峰嫖娼被捕的事情,中国新闻网说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而现实更不是。

  

  之所以这么说,是中国新闻网发现,李易峰在被行拘后通报前,不但没有诚恳道歉,反而是让团队去辟谣,这事情在官方媒体看来,“辟谣的反成谣言”,实在是太可笑了。

  用中国新闻网的说法,李易峰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知晓做人的道理,但在违法行为发生以后,李易峰非但不认真反思,反而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通过自己的人脉和手段试图去抹除自己违法的痕迹。

  “犯错后不知悔改,比单纯地犯错更不可原谅”。

  

  据悉,在很久之前网上就传出过“三字艺人出事”的八卦,当时知名狗仔“张小寒”还指出过李易峰的问题,而且随后一场线下活动,李易峰也没能露面参加,那时候其实大家都开始猜测李易峰出了事。

  如果换成是普通人,估计早就羞愧难当,主动出来认错请求大家原谅,而大明星李易峰是怎么做的呢?

  李易峰他“辟谣”了,在车上直播露面,说自己没事,活动不参加是疫情的原因。

  

  这就导致一些粉丝相信了他的话,开始对那些“质疑”的网友进行攻击,引发了一场规模巨大的“反黑”行动。

  而后就是央视晚会把李易峰节目删除,这其实已经是个非常明显的信号了,一些主流媒体的账号也都把李易峰除名,等于是半封杀了他。

  这时候粉丝其实都开始怀疑李易峰出了事,但李易峰自以为能“摆平”一切,居然让自己的工作室发布辟谣声明,批量起诉那些质疑他的网友,还列出一份名单。

  

  而李易峰自己,也是第三次辟谣,声情并茂地发布了一长段文字,说自己多委屈,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怎么可能犯那样的错误。

  

  我觉得李易峰这时候都已经开始“狗急跳墙”了,因为他如此“理直气壮”地辟谣,已经不仅仅是把大众当成傻子忽悠,而是堂而皇之地挑衅国家司法权威,挑战社会道德底线,一个本应该为人民服务的艺人,居然能通过舆论来颠倒黑白,这事情多么惊世骇俗啊!

  

  所以,警方通报李易峰,完全是李易峰咎由自取,大家对娱乐圈宽容,让李易峰觉得自己能“只手遮天”,无奈天网恢恢。

  最后还是李易峰“辟谣”的时候打自己脸的那句话,“一个公开透明的法制时代谁有本事逃脱违法的后果?”

  现在相信他已经有了答案:“是的,没人能逃脱法律的制裁。”

相关专题:嫖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