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哈尔科夫前线溃败 占领区公投延期……

京港台:2022-9-12 11:08|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哈尔科夫前线溃败 占领区公投延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近日在乌克兰东北哈尔科夫战线遭乌军击退,基辅收复3000平方公里失土。图为俄军丢弃的战车装备。(图取自facebook.com/GeneralStaff.ua)

  (中央社莫斯科11日综合外电报导)俄罗斯近日在乌克兰东北哈尔科夫战线遭乌军击退,基辅收复3000平方公里失土。俄媒披露,在俄军吞下侵乌以来最大败仗后,俄国总统蒲亭取消与军方将领的一场会议。

  乌军总参谋部:俄军撤出卢甘斯克地区补给重镇

  莫斯科时报(The Moscow Times)今天报导,在俄军于哈尔科夫(Kharkiv)前线溃退后,蒲亭推迟原订与国防部高层在黑海度假胜地索契(Sochi)的会议。

  乌国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兹尼(Valeriy Zaluzhny)今天表示,一周以来乌军收复约3000平方公里失地。俄军等同几天内就把耗费3个月、牺牲数千人所打下的土地拱手还给乌克兰。

  乌军近期在东北的反攻已收复包括巴拉基亚(Balakleya)和伊久姆(Izyum)等乌东俄佔区的行政中心与军团总部,当地铁路节点库普扬斯克(Kupyansk)西半部也已在乌军手裡。

  蒲亭的新闻秘书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说,蒲亭已将行程裡原订与国防部高层和军工业代表的一场会议取消。

  不过培斯科夫表示相关会议仍有必要,称「随特殊军事行动的发展,也累积出某些待讨论与检讨的经验」但他没透露相关会议的新时程。

  独立新闻网站Meduza引述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披露,由于俄军前线惨败,原本俄国要在占领区推动的兼併公投也被推迟。

  报导称俄占区公投原排定5月举行,先是推迟到9月,后又推迟到11月,现已被搁置。

  另有消息来源指出,原被派往哈尔科夫与札波罗热(Zaporozhye)俄佔区准备举行公投的行政人员已接获返俄的指示;不过在南部赫松(Kherson),准备推动俄佔区公投的技术团队仍在当地。(译者:陈亦伟)1110912

  

  乌军近期在东北的反攻已收复包括巴拉基亚和伊久姆等乌东俄佔区的行政中心与军团总部。(中央社制图)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