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泽连斯基称目前没准备好与俄会谈 梅德韦杰夫回应

京港台:2022-9-12 19:3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泽连斯基称目前没准备好与俄会谈 梅德韦杰夫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将要求基辅全面投降”,俄《莫斯科共青团员报》12日以此为题报道称,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文,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日前发表的“没准备好与俄方进行会谈”的言论作出回应。

  

  俄《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梅德韦杰夫称俄罗斯将要求基辅全面投降

  综合塔斯社、《报纸报》等多家俄媒报道,泽连斯基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采访报道中称,目前没准备好与俄方进行会谈。“我没看到他们那一方(俄方)有任何意愿采取具有建设性的做法。”泽连斯基在采访中说,“这是我的原则,我不会与那些下最后通牒的人交谈。”不过,报道并未明确说明这里的“最后通牒”具体指的是什么。

  

  梅德韦杰夫,图自塔斯社

  据《莫斯科共青团员报》报道,对于泽连斯基这番言论,梅德韦杰夫12日在Telegram上作出回应。梅德韦杰夫先是写道:“某个叫泽连斯基的人称不会与下最后通牒的人进行对话。”梅德韦杰夫接着提醒说,俄方当前下最后通牒是为将来提出要求作准备。“他也知道(这些要求):按俄罗斯的条件全面投降。”

  自今年2月俄罗斯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梅德韦杰夫已多次代表俄方表态,是莫斯科就俄乌冲突对外发声的重要渠道之一。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