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纪中妻子杜星霖为女儿庆生,生日派对现场奢华

京港台:2022-9-12 19:53| 来源:前创工作室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纪中妻子杜星霖为女儿庆生,生日派对现场奢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在社交媒体中发文,她和张纪中的小女儿迎来了二岁的生日,为了给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杜星霖和张纪中一起给孩子举办了隆重的生日派对,除了张纪中夫妇外,剩下的两个孩子也一同出现,就是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而在张纪中妻子杜星霖的社交媒体上,她也是发布了几千字的长文,来给女儿庆生,表达这些年来对于孩子的感情,以及陪伴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都写在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中,言语也是相当的诚恳,一看就是一位母亲对于孩子的爱。

  

  她表示自己在陪伴孩子长大的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奇妙之处,她也把每个孩子的特点都写了出来,大儿子马丁是忧郁而活泼的,二儿子大嘟是沉稳而大气的,而女儿小花是聪慧而机敏的。对于孩子们的特点观察得如此仔细,毫无疑问是一个好妈妈。

  

  杜星霖和张纪中在2017年3月5日就已经登记结婚了,但是张纪中始终保守这个秘密,直到2020年9月13日,张纪中才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中回应自己和杜星霖之间的感情,这时网友们才知道了他们早已经结婚的消息。

  

  在杜星霖和张纪中结婚后,两人也是有两个孩子,2020年9月10日,他们的小女儿出生,二在之前结婚后还有一个男孩,外加张纪中的大儿子马丁,因此张纪中一家当中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如今时间过得很快,小女儿也已经两岁了。

  

  其实早在2016年时就有媒体拍到张纪中和杜星霖一起去医院看诊的照片,当时网传杜星霖其实是张纪中的情人,后来杜星霖也回应了传闻,表示自己只是张纪中的经纪人和助理,也仅仅是因为工作要做而已。

  

  当时张纪中的前妻樊馨蔓则不同意这个说法,一口咬定他们俩之间有关系,不过在2016年的12月23日,张纪中和自己的前妻樊馨蔓结束了12年的婚姻,当时两人的离婚也闹得沸沸扬扬,其中杜星霖也是牵扯进来。

  

  张纪中和杜星霖的年纪相差很大,现在的张纪中都已经是71岁的老人了,而杜星霖比张纪中岁数小了足足有30岁,但是结婚之后两人在年龄都不小的情况下选择生孩子,足以见得对于感情的态度。

  

  张纪中之所以没有选择马上公开自己和杜星霖之间的感情,主要也是为了杜星霖的声誉,毕竟他2016年年底结束婚姻,到了2017年两人结婚,如果那个时候曝光的话,难免会让别人说闲话,本来没有问题的一件事情也变成有问题了。

  

  张纪中和杜星霖至今感情都相当融洽,自从婚姻公开之后,张纪中从不吝啬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妻子的动态,二杜星霖也专心相夫教子,如今没有了工作的制约,也是拿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孩子陪伴家庭。

  

  张纪中还有一个混血男孩马丁,虽然张纪中大方表示马丁是杜星霖所生,但是网友们都看得出来,马丁的混血血统,不过张纪中并不在乎这些事情,张纪中和马丁关系也很好,至于马丁的身世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在张纪中的家庭里,三个孩子非常幸福,自己和妻子的感情融洽,这就足够了,陪伴着孩子们一起长大,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9: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