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殷桃和王凯私下参加婚礼,穿低领上衣身材丰腴

京港台:2022-9-13 11:23|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殷桃和王凯私下参加婚礼,穿低领上衣身材丰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多张参加婚礼的现场照片。而在其晒出的照片中,诸如殷桃,王凯等一众明星均有亮相,而殷桃的好状态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在该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现身婚宴的殷桃状态相当在线,一头波浪长卷发,凸显出其海藻般浓密的发量。只见她身穿一件低胸薄纱上衣搭配包臀裙,与好友合照时更是大方摆出手势,秀出了手上的闪耀钻戒和钻石手链。

  

  参加好友的婚礼,殷桃显然在现场也是心情大好,与多位现场来宾进行了合影留念。而在近距离的拍摄下,42岁的殷桃保养得相当好,皮肤白皙未见一丝皱纹,状态似少女,身材也保持得完美丰腴。

  

  不仅是有殷桃亮相,当天在婚礼现场,王凯也是暴瘦出现在镜头前。在与嘉宾合影时可以看见,王凯下巴消瘦明显,穿着一身休闲西装帅气依旧。除此之外,汪小菲以及张佳宁等一众名人也纷纷现身现场,好不热闹。

  

  在今年殷桃凭借大火的电视剧《人世间》获得极高的口碑之后,其一举一动也一直被大众关注。众所周知,这些年来,殷桃一直在电视剧领域深耕,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但一个优秀的艺人也不仅限于舒适圈,这段时间也参加了一档美食慢综艺,在节目上展现了自己的更多面。

  

  大家之所以喜爱殷桃,除了她演技过硬之外,还有其数十年如一日的高度自律。每每出现在公众视野或者拍摄花絮中,不管是容貌、身材还是仪态和状态来说,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

  

  在前一部戏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之后,殷桃的新作品也一直被网友们期待着。相信凭借着殷桃过硬的实力和演技,后续能够不断发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而经典好作品。好的演员不会被年龄和市场桎梏,她们有自己的坚定的选择。

相关专题:婚姻,殷桃,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3: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