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勒冈州野火失控 烧掉了“2个华府”

京港台:2022-9-14 05:49|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俄勒冈州野火失控 烧掉了“2个华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俄勒冈州一场大规模野火今天彻底失控,迫使当地居民连忙逃离,甚至危及附近城镇及数以千计住家;这是美国西部今年酷夏发生的最新一起大火。

  法新社报导,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爱达荷州(Idaho)、俄勒冈州(Oregon)、华盛顿州(Washington)和其他西部各州的数十场大火,在超过31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肆虐,空气品质恶化,也凸显当地逾20年来的严重乾旱所造成的影响。

  根据美国国家野火协调小组(National Wildfire Coordinating Group, NWCG)的资料,俄勒冈州尤金市(Eugene)东部的雪松溪(Cedar Creek)大火,在週末出现「极大程度」扩张,已经烧掉了3万5100公顷,约为华府面积的两倍。

  超过1200名消防员和其他人员聚集在陡峭的山区,那裡大部分属于美国国家林地,很难到达。

  当局命令雷恩郡(Lane County)和德斯修郡(Deschutes County)民众撤离。德斯修和威拉米特(Willamette)的国家林地都已关闭。当局表示,超过2000间住宅正面临威胁。

  浓烟笼罩了这个地区。国家野火协调小组表示:「烟雾也在火灾地点的东部社区产生不利健康的空气品质,包括本德市(Bend)在内。」观光客到俄勒冈州从事各种户外活动,本德市常常是必经之地。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