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康辉公开央视更衣室!铁皮柜上挂满毛巾衣服 ...

京港台:2022-9-15 09:22|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康辉公开央视更衣室!铁皮柜上挂满毛巾衣服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央视主持人康辉再次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上班vlog,透过他所拍摄的视角大家又进一步的了解到了央视后台大家一直不曾了解到的另外一面。

  

  因为此次也是出差vlog的缘故,康辉又再一次地展示了自己收拾出差行李的全过程,而且此次的拍摄地点还是央视主持人的更衣间,透过康辉的镜头,我们看到了央视主持人们在后台的更衣室模样。

  

  其实台上的央视主持人们永远是光芒万丈,但私下的他们其实都是一个比一个朴实,他们工作的地点也和普通打工人无异,从更衣室的大铁皮柜子就能看出来,因为位置太狭小的原因,大家还在柜子外门上挂满了粘钩,然后密密麻麻的挂上了毛巾衣物收纳筐等杂物,相当接地气。

  

  属实没有想到央视的主持人们平时换装的地方这么朴素,房间里除了柜子之外,甚至还有一台超大的打印机,一间屋子同时具备了换装和打印两个功能,这也算得上是多功能更衣室了。

  

  可爱的康辉还特意在箱子里准备了一个烤馕,临行之前他还专门对着镜头咬了一口,看起来分外可爱。

  

  站在央视台上时,康辉是专业素养极高对待工作严肃认真的主持人。私下时,他既可爱又真实,上综艺节目时他甚至还会为自己的同事们下厨做饭,虽然只是简单的番茄炒鸡蛋,但他动作娴熟利落,看起来在家里应该没有少做这道菜。

  

  出门买菜时,为了倡导环保理念,康辉还会自己背着帆布袋给菜摊的摊主来装东西,比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宣传语,康辉直接用自己的行动来告诉大家环保从小事做起,大家一起尽量少使用塑料袋。

  

  外景工作时遇到了喜欢自己的粉丝,康辉也会非常耐心地和大家合照留念,完全不会有任何名人的架子。

  

  因为常年出现在较为严肃的场合下,很多人都觉得央视主持人们都不太接地气,但事实上,私下的央视主持人们和荧幕中的形象往往不太一样,因为素质高,懂礼貌,有修养现实生活中的他们往往更加的可爱讨人喜欢。

相关专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