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凄厉尖叫“救我”!华裔女惨遭博士老公血腥杀害

京港台:2022-9-15 10:03| 来源:加西周末 | 评论( 37 )  | 我来说几句


凄厉尖叫“救我”!华裔女惨遭博士老公血腥杀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令人唏嘘!

  看似圆满幸福的跨国婚姻,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谁也没有想到居然会以残忍血腥的凶杀案结束。一个4口之家,母亲惨死、父亲被判刑,2个孩子从此何去何从?

  就在昨天(9月13日),一起血淋淋的家庭凶杀案再一次被摆在人们的面前——

  35岁的华裔女子程晨(Chen Cheng,音译)在自己家里遭到丈夫用利器刺伤,血溅后院,最终倒在一片血泊中,不治身亡!

  最后时刻,邻居还听见外面传来“他要杀了我”的凄厉叫声!

  

  在法院上,这位丈夫亲口承认自己谋杀了妻子。

  这桩惨剧就发生在2022年4月30日,澳大利亚墨尔本。这天晚上10点15分左右,北部帕特里克大道的一个宁静住宅区突然传来一个凄厉的女人声音:“救命!他要杀了我!”

  尖叫声响彻夜空,惊动了附近的居民,大家也顾不上还穿着睡衣,纷纷跑出来查看,就怕出了什么事情。

  最先发现“命案现场”的,是住在隔离的邻居。

  据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事发当晚,她听见“可怕的尖叫声”,立即就冲了出去。走出来才发现,另外一位邻居也出来帮忙。

  两人怀着害怕又着急的心情,走到了程晨家门口查看。

  “我敲了敲门,还没有人来应门,就听见她说‘快报警!他想杀了我!’我们听见她在大喊大叫,明显逃脱不了。”

  可能是丈夫在后面追赶,然后堵住了前门的去路,程晨没有办法逃脱,一路跑到了后院的花园里。

  “她跑到了花园里,然后用力猛敲木门,大喊着自己想出来,嘴里不断说着‘救命!救命!救救我!’然后我们就听不见任何声响了…”

  两位邻居被吓呆了,完全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情,在脑海里上演了各种情况:她可能是晕倒了?还是被捂住了嘴?

  现实永远比想象的恐怖,程晨是再也发不出声音了。因为,她已经倒在了血泊中!

  敲开了后院的门,所有人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了——程晨奄奄一息地躺在后院的血泊中,已经失去了意识,而她身旁站的就是丈夫,满手鲜血,气喘吁吁。

  这个社区大家的关系都很好,知道有人是护士,其中一位邻居立即跑去求救,另外一人则是抱起房子里的孩子往外跑,生怕这人又发神经对儿子下手,并带到邻居家里避难,以保安全。

  护士立即赶到,对程晨实施紧急抢救措施。就在大家围在她身边抢救的时候,这位丈夫神情总算冷静了下来,坐着看了一会儿,然后打了911报警。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前,邻居曾给受害者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心肺复苏,但未能成功让她苏醒过来。

  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继续对程晨进行急救治疗,但她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死亡。

  警方赶到现场之后,直接逮捕了这名凶手丈夫。

  就连办案多年的警察,都在深入调查之后被这桩血案现场惊到了,简直触目惊心——不仅仅是血淋淋的后院,一袋袋血迹斑斑的证物被搜了出来,其中还有不少是孩子的玩具。

  一栋2层口的联排别墅,4口之家的幸福栖息地,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孩子母亲的鲜血撒得到处都是,警察都清不干净,叫了专业清理人员打扫。

  5月2日,40岁的亚当·布朗(Adam Brown)正式被起诉,罪名是谋杀。布朗在法庭上声称,自己是出于自卫,才意外杀了妻子的。

  但由于事发当晚现场只有布朗和程晨,没有其他目击证人,具体凶案的过程,没有人知道,法庭文件也没有揭露细节。

  这天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布朗才会痛下杀手?没有人知道。

  布朗和程晨是当地社区的“模范夫妻”,经常在网上秀恩爱,两人跨越国界的爱情,令不少亲朋好友称羡。

  布朗是高知分子,拥有哲学博士学位,在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传播与创意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工作,担任传播学高级讲师;

  程晨本身毕业于墨尔本大学,生前在知名企业Timbertruss担任设计师。

  两人在2017年结为连理,还是在中国结的婚,育有2个孩子,一家人生活在墨尔本的北克罗伊登。

  在周围的人眼中,他们十分相爱,常在网上“秀恩爱”。

  在邻居们的印象中,程晨和布朗一家平日里看起来就是一个幸福美满的普通家庭,丈夫布朗人很好,程晨也很融入当地生活,大家都觉得她是“一位可爱的邻居”,乐于助人。

  听闻布朗杀妻的新闻,他的学生们无比震惊,以为自己看错了。因为在朋友和学生们眼中,两人是“十分相爱的一对”。

  一名学生表示,“他常会谈论妻子和两个儿子,我们也会在他的社交媒体上看他分享与家人的生活。”

  2021年的三八妇女节,布朗还在社交媒体上PO文,说自己的妻子“坚强、有创意、风趣”,每天都让自己“开怀大笑”,同时让他保持清醒,确保他“做任何事情都能准时”;

  惨案发生前不到2周,布朗还在推特上分享与妻子在游乐园玩耍的生活片段;

  一周前,他还发文称,成为父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并分享了一张2岁儿子的照片;

  就在事发当天,布朗还在领英上祝贺一名学生顺利毕业。谁也没有想到,就在这个PO文发布没多久,他就亲手杀了自己的妻子。

  在过往充满了糖的PO文中,警方发现了“端倪”——

  凶案发生前4天,布朗曾在社交媒体上PO了一篇文章,以半开玩笑的口吻说道,自己在托尔坎镇度假时“绑架”了妻子。

  “我绑架了自己的妻子,把她摁在悬崖上吹风。”

  虽然不是直接证据,但是当地警方顺着这条线索,对布朗提出了控告。

  经初步调查,他们推测两人可能是在“育儿问题上产生了冲突”,可能是为了争夺子女抚养权,从口角升级到了肢体矛盾。夫妻间一言不合就动手,从扭打演变成命案现场。

  在昨天的听证会上,布朗亲口认罪,告诉法官自己谋杀了孩子的母亲,并将在本月出席最高法院听证会。

  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的布朗,如今不再是人们心中那个爱着妻儿、温文儒雅的丈夫,而是一名冷血的杀手,可能在监狱度过往后数十年。

  

  在命案现场,邻居们纷纷献上鲜花,悼念这位华裔母亲,“他们就是一个普通而幸福的家庭”。

  不论法官最终怎么判,程晨的生命是回不来了,孩子们丧母的事实也不会改变。

  希望孩子们可以平安长大吧…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