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斩首"战? 泽连斯基才出车祸 普丁座车据传遭炸

京港台:2022-9-15 23:06| 来源:Newtalk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斩首"战? 泽连斯基才出车祸 普丁座车据传遭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丁传出遇袭,据俄国反对派自媒体今(15)日报导,普丁乘坐的车子疑似遭人装设炸弹,路途中不仅巨响并冒出浓烟,且 3 名随扈在事后还离奇失踪,情形相当诡异。到目前为止,克里姆林宫并未对此事发表回应,真相一时难以查明。

  此外,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今天传出发生车祸,根据乌克兰政府表示,经过医疗人员紧急治疗后,伤势不严重,但至今却尚未看到泽连斯基再度公开露面。两个交战国家的元首在同一天传出意外,让人联想是否两国已进入「斩首」战争。

  俄罗斯反对派自媒体 《General SVR》 在 Telegram 释出的影片指出,普丁日前为了安全起见,搭乘预备车队前往官邸,由于该车队并不属于普丁的主车队,较不易引发关注。据透露,普丁坐在其中第 3 辆车。不料,在即将抵达官邸前,车队中为首的车辆突然被一台救护车挡住去路,第二辆车便绕道而行,与此同时,据透露普丁所乘坐的第 3 辆车,左前轮突然发生巨响,且瞬间浓烟密布,疑似遭人装设炸弹。

  《General SVR》报导,除了第一辆被救护车挡住之外,其馀车队皆顺利抵达官邸。不过,该救护车驾驶在事件调查的同时,被发现已经死亡,而被阻挡前行的首部车辆,则在桉发现场的数公里外被发现,车裡的三名随扈也人间蒸发,不知去向。

  据了解,知道总统行程以及所乘坐车辆的人,皆是总统安全部门的人。该事件被列为机密保护,并详加调查,所有知情人士都被警告必须对外保密,此外,普丁的保镳及维安人员则被停职拘留。

  此前,「普丁大脑」之称的俄罗斯极右派哲学家杜金 (Alexander Dugin) 和记者女儿达雅 (Darya Dugin) 原先预计同行返家,杜金却在最后一刻临时改搭乘别台车,幸运躲过暗杀,但他女儿所搭乘的车辆却发生爆炸,葬身火海。而泽连斯基也在今日传出发生车祸,根据乌克兰政府表示,经过医疗人员紧急治疗后,伤势不严重,但至今泽连斯基尚未再度公开露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