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效仿得州 佛州州长包机送移民去奥巴马最爱度假地

京港台:2022-9-16 02:1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效仿得州 佛州州长包机送移民去奥巴马最爱度假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三派出两架载有无证移民的专机前往麻州的玛莎葡萄园岛,效仿得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和亚利桑那州长杜西(Doug Ducey)此前的做法。

  此举是共和党州长与总统拜登在移民和边境政策上对峙的升级,旨在迫使民主党州长采取行动,解决社会安全网问题。

  德桑蒂斯在给CNN的一份声明中称:“麻州、纽约州和加州等地通过被指定为‘庇护州’和支持拜登政府的开放边境政策,鼓励非法移民,他们将能够更好地照顾这些被他们邀请进入我们国家的人。”

  得州州长阿博特和亚利桑那州长杜西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向华盛顿特区运送移民。自4月以来,得州已经用巴士将超过7600名移民送往华盛顿特区,导致该市上周宣布进入公共紧急状态。自那以后,阿博特还将这一努力扩展到纽约市和芝加哥。

  据多家媒体报道,周三下午,大约50名据信来自委内瑞拉的移民乘坐包机抵达玛莎葡萄园岛机场。这里是著名的度假胜地,前总统奥巴马曾于2019年豪掷千万在此购买了一处海滨庄园。

  波士顿WCVB-TV报道称,飞行记录显示,这些移民从得州圣安东尼奥起飞,在佛州停留,然后抵达麻州。

  麻州共和党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的发言人麦考马克(Terry MacCormack)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州长办公室“正在与当地官员就移民抵达玛莎葡萄园岛的问题进行接触。”

  麦考马克补充说:“目前,当地官员正在提供短期住房服务,政府将继续支持这些努力。”

  代表玛莎葡萄园岛的州众议员费尔南德斯(Dylan Fernandes)周三晚上在推特上说:“我们是一个因为移民而变得更加强大的社区和国家。社区提供了水、食物、翻译服务和其他资源来支持这些家庭,这代表了美国最好的一面。”

  在德桑蒂斯周三采取行动之前,麻州官员已经在为边境移民抵达做准备。其他民主党州长和市长也做好了可能成为得州下一个目标的准备。

  德桑蒂斯正在竞选连任佛州州长,是共和党内冉冉升起的政治新星,一直将移民作为核心议题,并就移民执法问题起诉了拜登政府。外界预计,他可能会在2024年参选总统。

 

相关专题:移民,奥巴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