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和大S结婚后身价暴涨,代言费7位数 ...

京港台:2022-9-17 11:03| 来源:报告大王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和大S结婚后身价暴涨,代言费7位数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具俊晔自从和大S结婚后不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收获了爱情,其商业价值更是一路飙升,刚开始只是夜店邀请他担任现场DJ,之后又被邀请参加音乐节,甚至还受邀担任演唱会的嘉宾,在颁奖典礼上也能看到他的身影,随着具俊晔的翻红,他的身价也跟着暴涨,据悉他目前的广告代言费高达7位数,还没台媒拍到为某品牌饰品拍摄广告的现场,拍摄现场的具俊晔身边围着众多助理,在片场享巨星待遇。

  

  9月17日,据台媒报道,具俊晔于15日在北海岸拍摄广告,拍摄现场阵仗很大,还有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多名助理围在具俊晔身边,为他端茶喂水,不仅享受着巨星般的待遇,还轻轻松松拿走了高达7位数的广告费。

  

  当天具俊晔身穿深蓝色的工装,搭配黑裤和黑色靴子,戴着黑色墨镜,造型非常的酷,当天是为某品牌饰品拍摄一段广告,为呈现具俊晔的型男形象,剧组还特意找来一辆摩托车,具俊晔骑着摩托车非常的有型,一点都看不出他已经有53岁了。

  

  

  具俊晔非常的敬业,骑摩托的动作全部都是由自己完成,包括一些压弯比较危险的动作,而且全都是一气呵成,没有NG一遍过。

  

  拍摄现场并没有大S的身影,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拍摄间隙的具俊晔一言不发的站在原地,全程没有笑容,看上去略显孤独。

  

  

  虽然只是一个小广告的拍摄,具俊晔在片场的待遇可是巨星级别的,现场有多名助理在拍摄间隙帮他整理衣服,口渴了还有专人为他端茶递水,喝水时都是助理帮他举着,他根本不用动手,直接用吸管喝。

  

  顺利完成拍摄动作后,一旁的工作人员齐齐竖起大拇指对他是各种夸赞,台媒还拍到了他左手上和大S共同刺的婚戒刺青。

  据悉,具俊晔这次拍摄的一支饰品广告,广告费高达7位数,之所以会有摩托车出现,可能是因为品牌方之前有看具俊晔的社交网络,他经常会在上面晒自己骑摩托的照片,品牌方应该是觉得这种骑摩托的造型符合他们的产品定位。

  

  具俊晔在没和大S结婚前,很多网友压根都不知道这位韩流鼻祖,没想到和大S结婚后,具俊晔不仅收获了爱情,就连商业价值也水涨船高,现在外出工作,大S都给他找来一大批助理,此前在韩国他可没有这种待遇,他自己也不止一次透露将留在当地陪伴大S。

  

  大S因为和汪小菲离婚后,很快就和具俊晔再婚,引起了前夫汪小菲的不满,此前汪小菲就曾发文表达不满,不过,因为他自己也被曝光了新恋情,网友的评价几乎是一边倒,汪小菲不得已只能删文道歉,事情才就此作罢。

  

  虽然之前汪小菲的发文让大S很受伤,但是具俊晔体贴入微,让大S很快就振作了起来,她也积极的投入带新的工作,妹妹小S获奖的新节目,大S就是该节目的制作人,大S还表示她第一次制作节目就获奖了,让她难以相信,现在的大S无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非常的顺利,相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她很快就会复出和大家见面了!

相关专题:婚姻,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