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将佛州和得州运送移民行为比作人口走私

京港台:2022-9-17 11:0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将佛州和得州运送移民行为比作人口走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五,白宫新闻发言人让-皮埃尔将两名共和党州长把移民(专题)送到民主党控制的城市的行为与走私者的行动相比较。

  让-皮埃尔把矛头指向了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和得州州长阿博特。他们把移民送到华盛顿特区,麻州和芝加哥(专题)。她指责两位州长们欺骗了100多名庇护者,其中包括儿童,虚假承诺他们将得到庇护和福利。

  让-皮埃尔说:“这些人是孩子,是母亲。德桑蒂斯州长和阿博特州长对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把这些移民当作政治棋子,像对待牲口一样残忍地、有预谋地进行政治表演。”

  她辩称,这显然是一个噱头,因为德桑蒂斯的州并不与墨西哥接壤,却安排将移民空运到麻州,而且没有事先通知那里的官员。

  让-皮埃尔说:“据报道,这些弱势的移民被欺骗,说到了新地方可以寻求庇护,可以申请福利。这就是我们在墨西哥和危地马拉等地看到的走私者的策略。他们这么做又是为了什么?就是媒体拍照。因为这些州长更关心政治演习,而不是寻求实际的解决方案来帮助这些人们。”

  德桑蒂斯周三派了两架飞机,把移民送到了麻州的玛莎葡萄园岛。阿博特曾多次采取类似行动,包括派遣两辆载着移民的巴士前往副总统贺锦丽在华盛顿的住所,这两辆巴士于周四抵达。

  共和党人认为,拜登(专题)政府对美墨边境的局势管理不善,导致大量移民涌入该国。在将一些移民送到蓝州时,共和党州长认为这些地区应该承担一些照顾他们的责任。

  白宫官员坚称,他们继承了一个支离破碎的移民系统,疫情爆发后,该系统仍处于重建的过程。民主党人普遍谴责两位州长的行为纯粹是政治做法。

相关专题:移民,白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0: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