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分手半年 前女友挺孕肚称生父是你爸 一家崩溃

京港台:2022-9-17 22:15| 来源:三立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分手半年 前女友挺孕肚称生父是你爸 一家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似连续剧的情节,居然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一名女网友PO文表示,57岁的公公看似顾家老实,没想到外面竟有小三,且对象还是小叔的前女友。如今小三怀孕快5个月了,衝来家里要公公对她及肚子里的小孩负责,婆婆得知真相后也超崩溃。而女网友目前怀孕6个月,代表她的儿子出生后,会有个年纪小他一点点的叔叔,直呼“这像话吗?”

  原PO在“匿名公社”指出,“我真不敢想像,我公公已经57岁了,还可以把人搞大肚子,而且对方还是他小儿子的前女友!”原PO透露,对方今年5月发现怀孕就跟公公说了,不过公公一直躲著她,她只好直接来家里找婆婆。

  原PO透露,当下她跟婆婆都吓坏了,“一直觉得公公是个顾家老实的好男人,要不是今天她直接杀来我家,我婆婆都还蒙在鼓里!”如今公公手机关机,对方说现在月份大了拿不掉,她不要求多少钱,只要公公对他们母子负责就好。

  原PO表示,“婆婆说她千不该万不该,在她跟我先生弟弟交往时介绍她进公司,也错在她们分手后还让她继续留在公司。”而老公得知后相当生气,因为她怀孕6个月,对方快5个月,“所以儿子出生后会有个小他一点的叔叔,这像话吗?”

  至于小叔立场尴尬,去年圣诞节前才刚分手的前女友,隔不到几个月变爸爸的小三,他也已经收拾好行李搬到朋友家去住了。原PO无奈地说,“现在公公失联,婆婆伤心,老公怕多一个人抢财产。整个家里吵得要死!我看我等等也回娘家好了,安胎重要。”

  贴文一出引发热议,网友看了也啧啧称奇,纷纷回应“这财产就得保护好”、“请婆婆快提告民事赔偿”、“你小叔的前女友放大招了。当不成他老婆,就当他小妈”、“如果是真的还是验一下,到底是公公还是小叔的,或是另有其人?这女人应该是看上你们家有钱吧!好奇你家有上亿元财产吗?”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