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去世后:不火化土葬,被放入五百斤铅棺中

京港台:2022-9-18 02:51| 来源:一羊迁徙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去世后:不火化土葬,被放入五百斤铅棺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是的特别注重礼节的国家,至今,王室的成员尤其是国王的登基、婚礼、葬礼等等重要活动,繁文缛节特别多,这次女王的葬礼要很多费物力。

  英国的王室葬礼和中国古代皇帝葬礼相比,哪个要更盛大一些?英国王室的葬礼又是如何举行的

  英国的伊丽莎白二世去世,终年96岁。在她死后,英国有一系列传统的王室葬礼礼仪。其中有一条很特殊,那就是她的遗体被放在了衬铅的棺材里。

  女王的棺材回到伦敦后,将在威斯敏斯特大厅躺下大约四天,以供公众吊唁,然后举行葬礼。大礼堂是威斯敏斯特最古老的部分,位于英国政府的中心。

  女王的棺材将放置在 11 世纪大厅的中世纪木屋顶下的一个凸起的平台上。供人民吊唁

  据了解,伊丽莎白女王与菲利普亲王使用的棺木竟是情侣款,采用英国橡木,30年前就开始准备。棺材重达500多斤,需要8位年轻力壮的士兵才可以抬起来。

  用铅做内饰,因为铅棺密封较好,能够较好的防腐蚀,又能起到一定的防止异味外泄的作用。

  棺材内外全部采用纯手工打造,造型方面简约和古朴。

  女王在离世后既没有经过火化从而留下骨灰,也没有被放入普通的棺材中,而是被安置在重量足有500斤的铅棺内慢慢感受时间的侵蚀性。

  一般英王室的核心高级成员是不会被火化或者土葬,遗体都是存放在一个教堂的下面,这个教堂就是圣乔治教堂,从从1910年开始就是英国王室的主要墓地,亨利八世等人都在这儿。

  葬礼结束后,女王将被安葬在温莎城堡的乔治六世纪念教堂内,旁边是乔治六世国王、伊丽莎白女王和她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的骨灰。

  到达那里后,菲利普亲王的棺材将在未来几周内被取出来,从皇家金库运送到乔治六世纪念教堂,并安放在她旁边。

  这个世界,有人默默无闻地来、悄无声息地走,有有人风光无限地来,轰轰烈烈地走。形式不一样,但都是殊途同归;内容不一样,但都是一辈子。那些为人类造福的人,哪怕是默默无闻,也将永留人们心间;那些祸害别人的人,哪怕是惊天动地,也难名留青史。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