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国葬: 41亿人观看直播 约500国际政要出席

京港台:2022-9-19 21:47| 来源:Newtal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国葬: 41亿人观看直播 约500国际政要出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莉莎白的灵柩从教堂大厅抬出后,随着皇家海军国家炮车开始往教堂游行,约 6000 名皇家海军成员在路线上列队。   图:翻摄自腾讯网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葬礼于今(19)日在伦敦西敏寺教堂举行,并将与菲力浦亲王一起长眠在温莎城堡的乔治六世国王纪念堂。预计有超过 2,000 名宾客将出席,此次女王国葬的电视直播有望打破收视纪录,成为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节目,预计届时将有 41 亿人观看,超过全球人口的一半。

  伊莉莎白的灵柩从教堂大厅抬出后,随着皇家海军国家炮车开始往教堂游行,约 6,000 名皇家海军成员在路线上列队。国葬仪式开始后,由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的院长主持,英国首相特拉斯和英联邦秘书长将宣读悼词。整个过程将会在电视上直播。 据官方估计,在国葬举行前,威斯敏斯特大厅有将近 50 万人前往瞻仰女王的灵柩。

  随着国葬仪式进入尾声,英国将进行两分钟的全国默哀。 伦敦希思洛机场也将停飞 30 分钟以向女王致敬。仪式将在军号、国歌和哀乐中结束。随后,女王灵柩将从西敏寺大教堂运往海德公园南部的威灵顿拱门。

  王室成员将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为女王举行安葬仪式。仪式将包括一些象徵着女王统治结束的环节,在最后一首讚美诗结束时,国王会将掷弹兵卫队的旗帜放在灵柩上,掷弹兵卫队是为君主执行礼仪职责的最高级的步兵卫队。与此同时,英国前军情五处负责人、宫务大臣将「折断」办公杖,放在灵柩上,象徵作为王室最资深官员为君主服务的结束。

  据《路透社》报导,预计有超过 2,000 名宾客将出席女王的葬礼,包括近 200 个国家和地区的约 500 名政要,其中有近 100 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领袖,以及超过 20 位王室成员。此外,还有近 200 名为慈善和社区工作的普通民众也将受邀出席。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