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母亲控诉孩子被学校关小黑屋体罚 手臂折断

京港台:2022-9-20 05:02|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我来说几句


纽约母亲控诉孩子被学校关小黑屋体罚 手臂折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琼·阿斯拉罗纳(Joan Arsanola)是一个13岁自闭症男孩的母亲,最近,她遇到了一件非常令人心碎的事情——她发现自己的孩子可能在学校被虐待。

  

  截图来自nydailynews,版权属于原作者

  她的孩子(以下简称为B)就读于皇后区里奇伍德的Robert E. Peary学校。

  B和别的自闭症小朋友稍微有些不一样,他的表达能力是没有障碍的。

  这天,B放学回家,告诉妈妈,自己的手臂非常痛,是被学校的辅助专业人员弄的。

  琼着急地把孩子带去了医院检查,拍完X光片后,琼被告知:孩子的左臂骨头严重错位,有两根骨头折断了。

  为什么学校没有打电话告诉自己孩子受伤了?

  想要了解事情经过的琼非常生气地去了学校,学校却告诉她,B是在走廊上不慎滑倒摔断了手臂。在得知B手臂受伤非常严重后,校方又改口说B是被走廊上摆放的杆子击中,摔倒受伤。

  琼要求查看走廊的监控,学校却告诉她,事发的那个走廊刚好没有监控。

  Robert E. Peary校方出具的事故报告,上面称孩子是在走廊滑倒受伤。

  听到这个说法后,医生非常肯定地回复琼,这不可能是摔断的。B的X光片报告,有两处骨头受伤。

  这时,琼想起了4月份发生的一件事。

  B由于患有自闭症,在情绪管控方面不是特别擅长。那一次B正在玩某种电子设备,在被辅助专业人员告知“时间到了”以后,他感到非常焦躁,于是就被强制带去了一个叫“crisis room”的小黑屋接受惩罚。

  让琼觉得非常不安的点在于,和这次的走廊一样,这个“crisis room”也没有任何监控,自己完全不知道孩子被带进那间屋子后发生了什么。

  也许在4月那次强制带离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在拽扯B时就很用力,只不过那次没有受伤?

  她的儿子从一年级开始就在这所学校上学,以前从未与任何老师或辅助专业人员发生过任何问题。她并不想让儿子转学,但是必须要学校给出一个处理结果。

  琼认为,自己的孩子这次就是在“crisis room”里受伤的,大概率是被体罚了。毕竟医生已经暗示了,B手臂的伤非常像是人为所致。

  在打上石膏重新回到学校后,B告诉琼,自己现在在学校,只要一看到那个工作人员就会很紧张。

  琼的律师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该工作人员的姓名,并且向皇后区高等法院提交了相关起诉文件。

  之前我们也报道过一些学校的老师虐待学生的事件,看了都很让人心痛。美国妈妈愤怒曝光!“我晚接了女儿几分钟,托儿所竟然做出这种事!”把网友们气疯了

  气愤!托儿所老师虐待2岁男童,把他重摔地上致骨折,居然不用坐牢?

  在孩子身上发泄自己的情绪,这样的行为令人不齿,也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带来极大的阴影。

  除了家里,学校就是每个孩子待得最久的地方了。如果此类事情经常发生,家长们还如何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希望琼能够给自己的孩子要到一个说法,也希望每个家里有孩子的家长都永远不会遇到这种事情!

相关专题:纽约,遣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