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思诚与小20岁女星热恋,文章借话剧复出失败被嘲

京港台:2022-9-20 11:14|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陈思诚与小20岁女星热恋,文章借话剧复出失败被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周末又发生了不少事。

  

  陈思诚和他的新女友被八卦媒体拍到了。

  

  两人大方的牵手走在路上,完全没有避险的意思。

  

  再往前看,陈思诚带着新女友和朋友们闲聊。

  

  两个人甚至在朋友面前秀了一波恩爱,谁看了不说一句这对情侣很恩爱。

  

  陈思诚真是男友力满满。

  虽然,等摘下口罩将会看到这样一张脸。

  

  油腻满分,帅气不太能看。

  但还真是有很多女生吃这一套呢,半个月之前,还有女网红晒出与陈思诚的亲昵合照,大秀两人友情。

  

  照片中,陈思诚穿着休闲戴着棒球帽,一手插兜一手揽着女方手臂满脸笑容。

  

  不得不说在这两个男人中间,衬托着这位美女越发的好看呀。

  

  但看到这张脸,又是狠狠的劝退中。

  不仅仅是感情,陈思诚在事业上的发展也是蒸蒸日上。

  

  担任一些影人活动的评委。

  

  虽然是扑了但是仍是靠吐槽还有不少声量的《外太空的莫扎特》。

  以及与王宝强刘昊然深度捆绑的《唐人街探案》系列,可以说得上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呀。

  

  虽然当年有疑似婚内出轨,遭到网友们的声讨。

  

  

  之后,他有被拍拍到与李纯暧昧。

  

  打打闹闹。

  

  期间还不断流出陈思诚与没女的合照,当时的网友们都一边倒的站佟丽娅,希望美女能够远离渣男。

  

  陈思诚有时候的想法也让人觉得很奇葩。

  还曾声称要“一夫多妻”。

  

  但这两年靠着和前妻佟丽娅不断的同框,一些观众反而开始同情他。

  

  连续11年位佟丽娅发文庆生,完全一派还难以move on 的状态。

  

  

  

  

  

  然而事实也证明了,男人的嘴属于骗人的鬼。

  在你以为他还沉浸于与前妻的缠缠绵绵,实则他已经另找他人。

  

  这不禁让小妹儿想到了另一位最近又在准备复出的人——文章。

  咋说,文章和陈思诚之间的区别可能就是,文章秀恩爱秀的大方,最后被扒出出轨时,网友们对他的谩骂也更是一边倒。

  最近,文章出演了赖声川和谢娜参与的舞台剧《十三角关系》。主要内容是讲由谢娜饰演的电台主持人花姐发现由文章饰演的丈夫蔡六木和一位股市女强人叶小姐有关系,她疯狂受挫之余,决定不正面对抗,反而向叶小姐上课,学习如何赢回她先生的心。

  

  而他的状态,更是让网友们跌破眼镜。

  

  整个人不光圆润了很多。

  

  还变形了许多。

  

  小妹儿觉得变形这个词用得还是十分贴切的。、

  其实文章被嘲老态也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为某慈善机构录声援视频时,已经很明显的了很多。

  

  剃了一个光头更是让他时刻有种“改过自新”那味儿。

  

  甚至头发都比以前少了很多,看得出是有些不顺呢。

  

  大家感受下文章年轻时候的颜值,这能是同一个人吗?

  

  而他的前妻还保持的如此之好,说起来文章也是曾经恩爱秀到爆。

  当年他的人设是“小男人”,而比他大的姐姐马伊琍则是“马司令”。

  

  两人曾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外界对他们的关注度也非常高。

  

  两人2008年结婚,没过多久女儿便出生,当时的互联网还没有现在发达,但是大众对他们这对夫妻的看好程度仍然很高。

  毕竟两人相识的电视剧《奋斗》也是当年的大爆电视剧。

  

  而后,文章的事业稳步上升,随之而来的也是他的脾气不断变大,被业内的记者爆料耍大牌。

  但这运气来了真是挡也挡不住,一部《裸婚时代》直接把文章送上爆剧男主演的位置。

  

  小妹儿到现在都记得当时有很大一部分女性都把文章当做“理想型”。

  然而,也就没过多久,文章与戏中的女主姚笛,传出了“周一见”。

  

  两人的恋情一经曝光,便引发全民讨论,文章的“好男人”人设瞬间崩塌。

  直到今日,文章也没能再从这个漩涡里爬出来。

  不过,让小妹儿发现很有趣的一点是,不管和别的女人陷入多么热烈的爱情,最终,营造好爸爸人设就是男星的归宿。

  文章带和马伊琍的女儿去参加舞蹈比赛。

  

  

  在机场也是默默护住女儿的脸,不会随意发脾气了。

  

  陈思诚和佟丽娅一起带娃出游,女方还主动帮他整理衣服。

  

  让小妹儿还能第一时间想起来的,还有陈赫。

  

  在和初恋恋爱15年后瞬间闪婚闪离,后和张子萱恋爱生娃。

  被指出和前妻没有离婚时,就已经和张子萱纠缠不清。

  然而就在这么多纷扰中,他仍然事业红火,家庭工作两收。

  

  工作也从来没少过,以他没什么事业心的状态来看,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

  

  写到这,小妹儿忽然觉得怎么这么多人里,只有文章混的这么差呢?

  浅聊一下的话,在事业方面,文章因为以前的爆红太飘惹到了很多人,而在出事儿后,大家都抱着看戏的心态,很难有人真的伸手帮他。

  而在这点上,陈赫和陈思诚明显更聪明,你看不出他们红了后对谁不好,永远是圆滑的。

  

  其次,文章在爆红初期都是靠着和家庭孩子的深度捆绑,这让他一旦出现了和家庭相关的黑料,就很难从中走出。

  这一点上,陈思诚在婚后没有一直以“好男人”作为卖点,而是转行做导演,模糊了自己演员的身份。

  

  而陈赫则是更多出演综艺,让大众看到他身上的喜剧因素而非让他爆红的“好男人曾小贤”一角。

  

  不过小妹儿浅看了一下文章的现状,虽然不如以前,但酒吧开着,影视剧也都有他,比起普通人来说还是过得不错的。

  

  有时间担心他,不如大家看好自己的生活呀。(文\王卡卡)

相关专题:恋爱,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