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致女王陛下 英国王室公开私藏照片作为最后道别

京港台:2022-9-21 00:46| 来源:上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致女王陛下 英国王室公开私藏照片作为最后道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皇室公布女王未曾公开过照片。 (取自推特@RoyalFamily)

  英国王室19日正式道别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室家族推特贴出一张摄于1971年巴尔莫勒尔堡(Balmoral)附近、从未公开过的女王照片,并写下:“愿天使的吟唱陪伴你安息(May  flights of Angels sing thee to thy rest),致女王陛下的美好回忆。”

  英国“电讯报”报道,这句话引用自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哈姆雷特(Hamlet)第5幕第2场,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女王逝世后的全国演说也引述此句悼念女王。

  王室家族公布的这张未公开过照片,可见女王戴著头巾、拿著手杖,徒步在苏格兰高地健行,据信是由女王已故表弟里奇菲尔德伯爵(Lord Lichfield)所拍摄。他也是查尔斯国王当年与黛安娜(Diana Spencer)婚礼的官方摄影师。

  女王在家族私人仪式结束后,安葬于温莎城堡(Windsor)圣乔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王室成员仍须为女王继续服丧7天。预期皇室成员这一周都不会进行任何官方事务,皇室住所的旗帜继续维持降半旗,直至服丧期结束。

 

相关专题:英国,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