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王国葬落幕 俄主持人:可惜错过攻击500政要时机

京港台:2022-9-21 23:35|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女王国葬落幕 俄主持人:可惜错过攻击500政要时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国葬才刚于19日隆重结束,不料却传出俄国国营电视台主持人,在同日开播节目上语出惊人表示,俄罗斯总统普廷(Vladimir Putin)应该在英女王国葬期间对英发动核武攻击,因为当时有全世界大约500名的各国政要在场,可藉此报复西方国家支援乌克兰的行动。

  综合外媒报导,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已长达7个月,目前乌克兰反攻行动取得突破性进展,而俄军则是节节败退。而在19日时,「俄罗斯第一频道」(Russia-1)播出的谈话性节目《60分钟》(60 Minutes)中,主持人与受邀嘉宾也详细谈论此事。

  俄罗斯前陆军指挥官、联邦国家杜马副主席古鲁耶夫(Andrey Gurulyov),在节目上语带不屑的透露,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曾恳请普廷不要在战争中动用核武器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你听到他在胡说八道什么?他凭什么认为,我们会用核武攻击乌克兰?我们还要住在那裡!而且我们能攻击的目标可多了」。

  接着古鲁耶夫又提到,他先提及美国在德国西南部兰斯坦(Ramstein)的空军基地,然后还指出,「有英国这个罪恶的根源在,我们何必要去轰炸乌克兰或德国?只要俄罗斯进行少量的攻击,英国就会立刻血流成河,到时候北约也会因此立即退让」。

  而这场节目的女主持人斯卡贝耶娃(Olga Skabeyeva),也在这时插话道,「我们应该在今天(女王国葬)就这样做了,今天全世界有不少国家领袖和重要人物,都前往英国参加葬礼了」。斯卡贝耶娃所属的俄国国营电视台「俄罗斯第一频道」,过去就曾多次经常呼吁,俄罗斯应该向西方国家进行报复,因为这些国家在战争中为乌克兰提供了不少的支援。

  英国女王19日国葬仪式上,邀请了全球各地约500位的君主、总统、首相及其他领袖出席,不过实际出席人数可能超过2000人以上,其中包含美国总统拜登、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本天皇德仁等重要人物。

 

相关专题:俄罗斯,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