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最爱的炒蛋,原来多了这2个“秘密武器”

京港台:2022-9-22 04:2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最爱的炒蛋,原来多了这2个“秘密武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生前喜爱的炒蛋,比一般的炒蛋多了两项食材。Getty Images

  毫无疑问,某种独特的炒蛋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生前喜爱的食物之一。比起一般炒蛋,女王爱吃的这款炒蛋,加了两种不同的材料,其中之一是加柠檬皮 (lemon zest) ,这或许可以理解,因为酸味可以引发和加强食物的风味;但是另一项是加入肉豆蔻 (nutmeg),这就让人摸不着头绪了。

  知名厨师兼作家李.霍姆斯 (Lee Holmes),在她的网站分享了这道炒蛋食谱,她表示一位朋友过去曾为女王做过这道炒蛋,因而泄漏出这道食谱,“这是女王最爱的炒蛋方式”。

  霍姆斯说,她现在也经常为朋友做这道炒蛋,她的母亲会在早餐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这道炒蛋刚好符合需求,也成为她的最爱。“大家或许不知道,女王爱吃自家烹煮和在地生产的食物,也是当令食物的拥护者。”

  如何制作女王爱吃的炒蛋?以下这份食谱可提供两个人的分量,但对于食材的选择也要十分讲究,就像女王一样。霍姆斯的朋友曾透露,女王偏爱褐色的鸡蛋,有时候也会搭配另一样她喜爱的食物—烟熏鲑鱼。

  另一个要注意的是,这道炒蛋必须用小火慢炒,这样才能软嫩多汁、不致结块。女王也喜欢配上一杯格雷伯爵茶 (Earl Grey tea)、加一点点牛奶。

  材料:

  3粒有机 (褐色) 鸡蛋

  1茶匙牛奶

  1茶匙奶油或初榨橄榄油

  1茶匙磨碎的柠檬皮

  少量肉豆蔻粉

  少许现磨黑胡椒、海盐

  切碎的细葱和搭配的烟熏鲑鱼(如果喜欢的话)

  作法:

  1.将鸡蛋与牛奶搅拌均匀,加入海盐调味

  2.以中火将浅底锅中的奶油或橄榄油加热,倒入蛋汁,并将火转为小火,接着用抹刀慢慢翻搅,让蛋不要黏在锅底

  3.在蛋快熟之前,加入柠檬皮、肉豆蔻粉

  4.将所有材料搅匀后,炒蛋便可装入盘中,上面洒点黑胡椒、切碎的细葱即可。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1: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