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泽天夫妇恩爱逛街,刘强东苍老憔悴像父女

京港台:2022-9-25 10:24|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章泽天夫妇恩爱逛街,刘强东苍老憔悴像父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有网友在美国偶遇刘强东章泽天夫妇一起逛街,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因为此时刘强东的案件正准备开庭,显然夫妻俩是为了案件而来,似乎丝毫没有受到案件的影响。

  

  当天章泽天身穿条纹孕妇装,已经大肚如罗怀二胎了,看上去应该已经有数个月了,刘强东则是贴身的照顾着娇妻,网友们都点赞夫妻俩很恩爱,尤其是刘强东对章泽天照顾有加,完全就像是一个小保镖一样。

  

  虽然章泽天已经怀孕数月的既视感,独自圆滚滚的,但是四肢却是很纤细的,网友们都点赞章泽天看上去依旧是很漂亮,很清纯,果然是天生丽质,难怪刘强东会如此的喜欢章泽天,这大概就是原因,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此时的刘强东看上去十分的憔悴,并且头发也是花白,跟在章泽天身后,两个人看上去真的是有蒂娜父女的既视感,网友们都调侃刘强东要注意保养一下,要不然在国外别人真的以为你们是父女关系。

  

  如今章泽天正在留学,而刘强东也是经常陪伴在妻女身边,想必就是为了培养感情,弥补之前的过错,希望能够修复这一段感情间隙,如今章泽天已经怀二胎,显然刘强东是做到了,并且看来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和好如初了。

  

  刘庆东的案件之前审理下来变化多端,如今无论是视频还是证词等,似乎对女方都不是有利的,所以刘强东可能对这场官司的输赢志在必得,难怪章泽天能够再一次相信刘强东,而且还为他生二胎。

  

  其实现在刘强东是是非常宠爱章泽天的,已经把旗下很多公司的股份已经公司的司机运营权都交给了章泽天,这足以证明刘强东的真心了,想必章泽天也是因为看到刘强东的复出,才觉得应该原谅他吧,毕竟两个人还是拥有一个女儿的。

  

  

  章泽天夫妇恩爱逛街,女方大肚如罗怀二胎,刘强东苍老憔悴像父女。昔日里章泽天经常晒出自己健身的画面,身材纤细健美,如今很少见到章泽天了,原来是已经怀上二胎了。虽然当事人没有官宣,也并不知道男孩女孩,我们也提前送上恭喜吧。

相关专题:奶茶妹妹,刘强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