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仍有机构强制打疫苗 惹议

京港台:2022-9-27 04:2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仍有机构强制打疫苗 惹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拜登(专题)总统宣布新冠疫情已经过去了。可是在吉尔洛初中(Gilroy Middle School)任教35年的教师皮洛佐理(Monica Pirozzoli)却因没有接种疫苗,差点丢了她在学校的工作。皮洛佐理过去曾感染过新冠。

  加州(专题)已解除对公立学校教师接种疫苗或接受检测的规定,然而加州各级政府机构、大学、私人行号、学校仍强制员工接种疫苗,吉尔洛学区就是其中之一。

  吉尔洛初中一名六年级生的家长马里诺(shawna Marino)说,目前阶段仍要求强制接种疫苗,这一点道理也没有。马里诺参与捍卫教师皮洛佐理工作权的阵营,同时要求吉尔洛学区重新考虑强制接种疫苗规定。目前学区已同意皮洛佐理可以回校工作,不过将接受校方谴责。此外,吉尔洛学区计画于10月6日开会讨论有关强制学校员工接种疫苗规定。

  旧金山(专题)加大医学系主任瓦切特医师(Dr. Bob Wachter)表示,强制接种疫苗是一个非常複杂的问题,因为整个疫情去年一年变化极大。

  瓦切特表示,医治新冠进展不大,可是疫苗保护力强大。目前情况下,感染新冠死亡民众人数仍继续增加,因此要求强制接种疫苗的立场仍相当有说服力。

  然而过去一年期间,医学界虽然认为疫苗可以保护新冠患者住院或死亡,仍无法妥善保护民众免于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情况下,大部分新冠患者症状轻微,民众可戴口罩避免感染,医院也有一些减缓病情的医疗方法。

  瓦切特表示,医院或养老院员工,由于必须照顾抵抗力弱人士,确实有接种疫苗必要,除此之外,接种疫苗的利益基本上与社会群体比较无关,与个人需求关係较大。

  加州公共卫生官员上周宣布,由于加州疫苗接种率高,检测一些没有接种疫苗学校员工无以有效防治疫情蔓延,学校教职员将无需强制接种疫苗,或者每周检测尚未接种疫苗员工。加州亦暂缓下学年K-12年级强制接种疫苗规定。地方亦早已解禁进入体育馆健身房、餐厅、博物馆必须接种疫苗相关规定。

  然而许多政府目前仍规定,医疗机构、安老中心服务员工必须接种疫苗与加强剂。此外,虽然有些大学已不再要求学校师生接种疫苗与加强剂,加大与加州大系统日前通过规定,校园师生必须打最新出炉的新冠加强针。

 

相关专题:加州,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