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9.8万人因动员令逃入哈萨克斯坦 托卡耶夫表态

京港台:2022-9-27 19:48| 来源:国际PAI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俄9.8万人因动员令逃入哈萨克斯坦 托卡耶夫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法新社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称,将确保逃离动员的俄罗斯人的安全。

  托卡耶夫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因为无望而被迫离开,我们必须照顾他们。”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7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在与图尔克斯坦州公众会面时表示,哈萨克斯坦当局打算就俄罗斯公民抵达哈萨克斯坦的问题与俄方举行会谈。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自9月21日以来,约有98000名俄罗斯公民进入哈萨克斯坦。

  托卡耶夫表示,“最近几天,很多俄罗斯人进入了哈萨克斯坦。我们必须照顾他们并确保他们的安全。这是一个政治和人道主义问题。我指示政府采取必要措施。我们将与俄罗斯方面进行谈判,并以符合我们国家的利益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据托卡耶夫说,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首先有必要表现出人性、耐心和组织性。“我们没有危机或恐慌。政府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来自国外的游客将得到帮助,但他们不会得到任何偏袒,所有工作都必须按照法律和我们的义务进行。”托卡耶夫说。

  同时,托卡耶夫还指出,国家领土完整不可动摇。“这是一个关键原则。我一直在国际舞台上公开和明确地谈到这一点。我最近在联合国最高讲台上的讲话中重申了这一点,这绝非巧合。”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