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京港台:2022-9-28 03:01|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英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 哈利、梅根被打入冷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8日辞世,国葬19日举行,至今已满1周。随著新王查尔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王室也迎来新气象。英国王室官网更新成员名单,然而有眼尖网友发现,已“脱英”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其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以及涉性侵丑闻的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被排至最后三位,“打入冷宫”意义不言而喻。

  根据英国王室官网“王室家庭成员”(Members of The Royal Family)最新栏目,排序第一的是新王查尔斯三世、接著依序为王后卡蜜拉(The Queen Consort)、新威尔斯亲王威廉王储(The Prince of Wales)、威尔斯王妃凯特(The Princess of Wales)、威塞克斯伯爵爱德华王子(The Earl of Wessex)、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The Countess of Wessex)。

  接著是格洛斯特公爵夫人比吉特(The Duchess of Gloucester),她是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堂弟媳。然后是安妮长公主(The Princess Royal)、格洛斯特公爵理查王子(The Duke of Gloucester)、女王的堂弟肯特公爵爱德华亲王(The Duke of Kent)、女王的堂妹雅丽珊郡主(Princess Alexandra)。

  

  英国王室成员介绍页面,国王、王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都排在前面4名。(翻摄royal.uk官网)

  

  哈利、梅根、安德鲁王子排在最后三位。(翻摄royal.uk官网)

  包办最后三位的依序是萨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The Duke of Sussex)、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The Duchess of Sussex),以及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The Duke of York)。

  根据王室官网针对哈利和梅根的介绍,内容提到:“公爵和公爵夫人已卸下王室高级成员身份。他们正在英国和北美间,继续履行对女王、英联邦和他们赞助人的职责。英国的浮若阁摩尔别墅(Frogmore Cottage)仍然是他们的家。”

  至于安德鲁王子的介绍篇幅则更为简短,提到今年1月13日,经女王批准和同意,他的军衔和王室赞助权已归还给女王,将不再履行任何皇家公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