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进党集体崩溃?陈时中这下被周玉蔻害惨了

京港台:2022-9-29 12:55| 来源:台海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民进党集体崩溃?陈时中这下被周玉蔻害惨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周玉蔻这样闹,就算是深绿也受不了啦!”

  “政坛变色龙”周玉蔻近期猛攻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候选人蒋万安,不仅喊出“喜欢周玉蔻就投给陈时中”,更与台北市议员王鸿薇、台湾(专题)名媛张淑娟在地检署前隔空呛声,引发各界哗然。不过,台北市长选战最新网络民调却让人目瞪口呆,这下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被周玉蔻害惨了!

  0 1

  周玉蔻被开罚

  "痛哭"126秒引群嘲

  周玉蔻因指控张淑娟为蒋万安父亲蒋孝严陈年绯闻的女主角而挨告,日前现身北检鞠躬道歉,但张淑娟不愿与其接触,直言自己被伤害,对方“一点媒体的专业素养都没有”。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则喊话,做人要有格调,如果周玉蔻无法自律,那么自己与社会都要给予压力。伤害了别人的名誉,想要用一句道歉就要来结束这件事,不论是社会还是当事人都不会认可。

  周玉蔻27日晚在起节目中上演“痛哭”戏码长达126秒,她主持的政论节目《辣新闻》也被民视取消53台联播,只能在边缘的152台才能看到。

  9月28日,民进党当局“通讯传播委员会(NCC)针对周玉蔻主持的“民视新闻台”节目《辣新闻152》去年12月20日播出内容因未落实事实查证,损及民众对于选举制度公平性和地方机关执行“民主选举的公信”,造成公共利益损害,核处40万元(新台币,下同)。

  “NCC”表示,统计截至28日上午,已接获95件民众陈情检举周玉蔻近期在民视“辣新闻”节目中的言论不实、未做事实查证,另外也有一件检举广播内容。

  

  周玉蔻这段“痛哭”戏码引来了台网友嘲讽:“周玉蔻前面这样子,随便爆料就可以,这样有点双标的感觉” “看了就觉得想笑,又是演,这只是想要搏版面而已” “以周玉蔻来讲,她今天要攻击蒋万安,对蒋的选情及其支持者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对于陈时中来讲,或是她挺的任何人来讲,也不会有帮助”。

  0 2

  最新民调出炉

  陈时中被周玉蔻害惨了

  不少媒体断言:周玉蔻近来的所作所为,对陈时中台北市长选情不会又帮助,反而会害了陈。果不其然,台北市长选战一份最新网络民调让人目瞪口呆。

  

  ▲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蒋万安、陈时中

  《Yahoo》自27日起针对年底台北市长选战进行网络民调,截至今日(29日)早上7时30分,已有23600人参与投票。在“你认为谁的整体表现较出色?”这题中,蒋万安以43.9%夺冠,黄珊珊以34.0%居次,陈时中以12.3%垫底,不知道/没意见为8.1%,其他为1.7%。

  针对“你认为参选人的哪项政见最吸引你?”认同蒋万安提出的“长照三箭”者最高达36.8%,黄珊珊“未来宅”居次达18.5%,不知道/没意见为15.2%,黄珊珊提出的“台北右岸”主张为8.7%,陈时中提出的士林北投路网计划6.2%,陈时中提出的“公厕三宝”5.4%,蒋万安提出的元宇宙防灾5.1%,其他则为4.1%。

  此消息引热议,网友涌入《中时新闻网》与脸书相关链接留言:“陈时中真的被蔻蔻害惨了” “陈时中应该哭倒了!” “笑死!支持周玉蔻继续闹!” “果然恶人自有天收” “民进党集体崩溃ing” “周玉蔻这样闹,就算是深绿也受不了啦!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