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破门压制!莫斯科惊传警察性侵殴打抗议人士...

京港台:2022-9-30 00:27|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破门压制!莫斯科惊传警察性侵殴打抗议人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莫斯科男子卡玛尔汀因反动员,遭警方闯入家中压制。(图翻摄自「112」Telegram)

  为应对乌克兰大反攻,俄罗斯总统普廷21日下达局部动员令,强制征召30万名后备役上前线,该国随后爆发「逃难潮」,国内不少地方也发生反抗征兵的动乱。近日有俄国独立媒体披露,一名反动员的抗议人士在莫斯科被警察性侵,消息一出引发外界譁然。

  俄独立媒体《莫斯科时报》 引述另一家独媒《Novaya Gaztea Europe》的消息指出,反对动员的俄国男子卡玛尔汀(Artem Kamardin)近日在莫斯科地铁站「马雅科夫斯基」(Mayakovskaya) 站前广场率领一众反动员人士聚集示威,以饶舌方式表达对动员的不满。没想到週日(25日)就有警方闯入卡玛尔汀的住家,狠狠殴打卡玛尔汀,还在其肛门塞入异物凌辱,要求他跪着录影为其反动员行为道歉,之后卡玛尔汀被虐待到送医治疗。

  后续拥有超过15万名追踪者的Telegram用户「112」週二分享出卡玛尔汀等人在马雅科夫斯基站前广场抗议及警方闯入其住家强迫其道歉的影片,这则骇人消息被披露后,马上引起一片譁然。卡玛尔汀的律师索洛维约夫(Leonid Solovyov)事后证实此事,但称卡玛尔汀的情况没到住院那么严重,并指卡玛尔汀遭控「散播煽动仇恨言论」,最高可判处6年监禁,目前他本人仍被警方拘留。

  另一名与卡玛尔汀一起被拘留的反战人士波波娃(Alexandra Popova),据悉也遭到殴打,脸部被强力胶黏住,还受到强姦的威胁。

  

  卡玛尔汀被迫跪着为自己的反动员言论道歉画面曝光。(图翻摄自「112」Telegram)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