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5岁"被绑架"少女被警方击毙 警方称她或参与枪击

京港台:2022-9-30 02:3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15岁"被绑架"少女被警方击毙 警方称她或参与枪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警方称,一名疑似被绑架的15岁少女和她的父亲周二在加州一条高速公路上与执法人员发生枪战,两人双双被击毙。该男子正因杀害女孩母亲而被通缉。

  圣贝纳迪诺郡治安官迪卡斯(Shannon Dicus)称,45岁的安东尼·约翰·格拉齐亚诺(Anthony John Graziano)在前一天杀害了分居的妻子,并绑架了他们的女儿格拉齐亚诺(Savannah Graziano)。

  格拉齐亚诺逃跑后,他被描述为持械危险分子,调查人员发布了安珀警报,展开全境追捕。

  周二,格拉齐亚诺所驾驶的尼桑Frontier在Barstow附近被人看到,警方随即在高速公路上展开追逐。

  迪卡斯表示,整个追捕过程中,格拉齐亚诺——可能还有他的女儿——“不断地通过卡车的后窗向警察射击”。

  据悉,枪手向一辆巡逻车的挡风玻璃开了几枪,后来又击中了第二辆追捕的巡逻车。

  这辆皮卡在赫斯佩里亚市的一条高速上抛锚,随后发生了交火。

  迪卡斯称,交火期间,萨凡纳穿着战术装备,从卡车的副驾驶座位上下来,向警官们跑去,身中多枪死亡。警官们最初没有意识到是那个女孩正朝他们跑来,因为她戴着头盔,穿着一件可以插装甲的军用背心。

  她的父亲倒在驾驶座上,当场被宣布死亡。车内发现一支步枪。

  迪卡斯说,一名警员在交火中被弹片击中受伤。

  随着调查深入,警方周三下午表示,萨瓦娜可能参与了枪击。

  迪卡斯在推特上的视频声明中称:“根据信息,有证据表明萨瓦娜·格拉齐亚诺参与了对我们警官的枪击。”

  据美联社报道,丰塔纳(Fontana)警方表示,萨凡娜在枪击发生的前几周一直和父亲住在一起。现在,调查人员正试图确定她是否被迫离开丰塔纳的家中。

  这场复杂的追捕和枪战于周一开始,周一上午7点半左右,格拉齐亚诺在一起家庭暴力事件中杀害了45岁的马丁内斯(Tracy Martinez)。家庭成员告诉调查人员,这对夫妇一直在办理离婚手续。马丁内斯被紧急送往医院,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