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女王确切死因曝光 意外揭哈利迟2小时不堪内幕

京港台:2022-9-30 23:2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英女王确切死因曝光 意外揭哈利迟2小时不堪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于当地时间本月8日下午3点10分,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与世长辞,享耆寿96岁,如今官方发布死因文件记载为「年老」。

  综合《每日邮报》(Daily Mail Online)、《每日镜报》(The Mirror)及《第六版》(Page Six)报导,值得注意的是,哈利王子因为跟老爸查尔斯前前后后为了是否让梅根同行争论不休,到头来不但成为最后一个赶到现场的人,还晚了王室正式发声明16分钟,此事一直备受讨论;白金汉宫当天在下午6点30分才对外证实噩耗,称「国王和王后今晚将留在巴尔莫勒尔城堡,明天将返回伦敦」,不过3个小时前女王就已经离开,长子查尔斯国王与女王安妮公主是唯二见到母亲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最后一面的人。至于其他王室成员如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威廉王子第一时间也赶到陪伴女王身旁。

  据悉中午12点35分女王接受「医疗监护」的消息传出后,人在伦敦的哈利王子原先也将搭乘下午2点左右的皇家空军专机,偕同其他家人前往苏格兰,却因为查尔斯告知她不要带着妻子梅根,认为时机不合适,溷乱沟通下拖了将近3个小时后,最终于17点34分才坐上私人飞机,18时46分抵达,但祖母早在他上飞机前2小时就去世。

  苏格兰国家政府于周四发布已故女王死亡纪录,由她的女儿安妮公主所签字。内容显示「9月8日下午3点10分,已故女王于巴尔莫勒尔城堡(Balmoral Castle)逝世,死因为年老」。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