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京庆祝吞并 前线却传来噩耗

京港台:2022-10-1 02:28| 来源:上报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普京庆祝吞并 前线却传来噩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准备举行盛大活动庆祝吞并在乌克兰占领地之际,俄国军队在乌克兰前线正遭遇俄乌战争开打以来最严重挫败。

  根据路透社,遭俄军占领的顿内次克(Donetsk)亲俄领袖坦承,他们的军队已经失去多布雷舍夫(Dobryshev)及扬皮尔(Yampil)两座村庄的完整控制权,使得俄国在北顿内次克的驻军在利曼(Lyman)这座城市遭到乌克兰军队半包围。

  顿内次克领导人普希林(Denis Pushilin)表示,乌军“不惜一切代价破坏我们的历史性事件”,他指的是一场加入俄国的仪式,“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消息,但我们必须认清情势,并从错误中得出结论。”

  而在其他地区,数枚飞弹击中准备从乌克兰领土进入俄国占领区的民用车辆,造成至少23名老百姓不幸身亡。基辅与莫斯科互相指责对方要为这起惨剧负责。

  按照计划,普京30日将在克林姆林宫主持一场仪式,随后将在红场(Red Square)举行流行音乐会,庆祝自前德国纳粹党领袖希特勒以来,欧洲规模最大的领土吞并。

  但这场活动似乎将因利曼包围事件蒙上阴影,因为这代表俄军在北顿内次克的溃败,并为乌克兰深入俄国占领地反攻提供更有利机会。

  基辅当局对于利曼情势倒是低调,但据亲俄的部落格指出,乌军几乎包围了数千名俄国士兵,切断他们的逃生路线。根据普希林说法,进入利曼的一条道路仍然畅通,但他坦承,这条道路现正面临乌军的砲火攻击。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3: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