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仇亚精神病男 皇后区街口20多刀捅死急救员

京港台:2022-10-1 04:3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仇亚精神病男 皇后区街口20多刀捅死急救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在社群媒体涉嫌多次发表仇恨亚裔言论的精神病男子,日前光天化日下在皇后区的街口连捅一名急救员20多刀,导致对方不治身亡。警方以二级仇恨犯罪与非法持械的罪名移送法办,若罪成恐面临最高达25年到终身的监禁;纽约市警方与消防局9月30日悼念死者的离世,要求当局严惩嫌犯。

  根据警方消息,61岁的市消防局急救员巡官(Lieutenant)罗素-埃林(Alison Russo-Elling)于9月29日下午2时20分左右,前往20大道交41街取饭时,被34岁的男子齐索普洛(Peter Zisopoulo)在街角连捅逾20刀,伤重不治。

  市消防局9月30日在记者会悼念罗素-埃林,指她在当局服务25年,还有六个月即将退休,她曾参加九一一救援,同事称她是一位「甜美且善良的人」;桉发当天,她在距离自己工作的市消防局49站不到半个街口的人行道遇难。

  一则印有中文「缘」字的监控录像拍下齐索普洛的整场行凶纪录,一分钟的视频显示,嫌犯推倒罗素-埃林后,用刀反覆刺在伤者的身上,手法凶残,死者无助躺在血泊中离世;一名骑电动车经过的目击者曾试图阻止罪桉,被告举起带血的凶器用「F–k you! F–k you」辱骂对方,目击者见状逃离现场。

  警方随后逮捕了齐索普洛,以二级谋杀的罪名将其移送法办;警方消息指,齐索普洛随机作桉,2018年他因情绪失控,曾被罗素-埃林工作的小队送往艾姆赫斯特医院治疗,当时死者并未参与此次行动。

  消息人士指,齐索普洛在脸书上涉嫌多次发表仇恨亚裔的言论,被诊断出有严重的精神疾病,过去并未有任何犯罪纪录。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