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莫文蔚庆结婚11周年,重回17岁时与丈夫相遇地 ...

京港台:2022-10-2 11:51| 来源:娱圈风向标 | 我来说几句


莫文蔚庆结婚11周年,重回17岁时与丈夫相遇地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日,莫文蔚晒出与丈夫在海边的合影,并附文“回到我们17岁相遇的地方”。

  

  照片中,莫文蔚的丈夫身穿格子衫,胸口挂墨镜,将妻子揽入怀中。莫文蔚笑容灿烂,脸蛋饱满眼神有光。夫妻俩头戴情侣帽,恩爱自在不言中。

  

  莫文蔚突然秀恩爱的原因,曝光在她所发的ins中。图片的上半部分是正午的阳光,上书“wedding anniversary”,意为“结婚纪念日”。

  

  莫文蔚在2011年10月1日与丈夫在意大利举办婚礼,今年是夫妻的结婚十一周年。犹记得2011年8月6日的演唱会中,莫文蔚身穿婚纱,由过万歌迷“送嫁”,几度落泪的模样与婚礼中的笑容形成鲜明对比。

  

  那一天让莫文蔚难忘,她现在还会追忆起当时的场景——我们在一间小教堂,天气晴朗,我从门口一直走,看到他眼眶湿润。

  

  值得一提的是,莫文蔚在动态中配上了自己的歌曲——《初恋》,她的丈夫正是她的初恋。

  

  早年莫文蔚在意大利读书与Johannes相识,两人恋爱1年后分手,彼时的她只有十七岁。

  毕业后,二人各奔东西完全断联,碍于当时的科技水平,二人直至十周年校友回归才得以交换联系方式。

  

  或是缘分使然,Johannes后来因工作调动来到香港(专题),两人一个刚结束一段婚姻,一个刚结束一段恋情,再加上初恋的难忘,复合也就成了情理之中。

  

  莫文蔚与“前男友”复合最大的阻碍莫过于男方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但是莫文蔚表示无所谓,称孩子已经长大,他们有了各自的生活。

  

  与初恋结婚,并不足以让人酸到掉眼泪。莫文蔚最让人羡慕的是她婚后的生活美满又幸福。就近的来说,莫文蔚今年的生日有丈夫出镜。夫妻二人笑容灿烂,很是浪漫。

  

  这是莫文蔚的52周岁生日,其保养之好令人咋舌。由此可见,幸福才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

  

  知音难觅,莫文蔚与丈夫在钢琴方面都有一定的建树,二人以钢琴为背景的照片数不胜数,更曾发布四手联弹的视频,莫文蔚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

  

  夫妻俩以这样的状态,走到21周年甚至31周年都不成问题。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