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国庆疫情起因:申万研究所领导找人代做核酸

京港台:2022-10-3 12:57| 来源:在魔都飘来飘去的日子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国庆疫情起因:申万研究所领导找人代做核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个也算是假期的大瓜了。

  上海人都知道,上海疫情最近又小范围起来了。

  然后今天上海官方通报了一则疫情相关的消息,表示上海有一对夫妻找了一对情侣代做核酸,而且还是在明知自己可能感染了新冠的前提下。

  最后果不其然,这对找人代做核酸的夫妻真的感染了新冠,然后被人发现了,同时还被发现他们是找人代做的核酸。

  也是因为这样,又造成了上海疫情传播开来……

  

  但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对夫妻就是申万研究所的副所长及其妻子!代做核酸的男子是申万研究所的研究员!

  

  说实话,这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毕竟现在谁都知道,隐瞒感染是一件多么大的事情,它早已不只是自己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会导致自己所到之处,都有被拖累的风险。

  而找人代做核酸的人能够做到申万研究所副所长,想必也是能力出众的优秀人才了。

  但是这样的精英,也敢冒这样的风险,干这种蠢事,到底是为什么呢?

  

  说到“代做核酸”这种事,今年还真不少……

  大概两个月前,上海就有人在网上发布“有偿代做核酸”的消息,最后被抓了。

  

  当时还有这样类似的聊天截图流传开来:

  

  虽然不知真假,但是“代做核酸”这个事情,似乎也成了一些人的牟利工具了吧。

    

  不管顶替他人做核酸,还是找人做核酸,这种事情都是违法的。

  是个正常人都知道,这样做的后果不仅是僭越法律,更会对当地辛辛苦苦的防疫成果,造成“功亏一篑”的危害。

  就好比上海这次疫情,前几天刚宣布清零,结果第二天就有了,然后后面这两天又开始新增了,有的地方风险管控又升级了……

  本来对于上海人来说,之前就够难的了,现在还有人在明知自己可能感染的情况下,不仅没有主动去做检测,居然还找人代做核酸……

  现在造成疫情传播,再一次增加了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再一次影响了部分普通人的生活正常化……

  当“代做核酸”成了某些人眼中的利益,不管“代做”还是“被代做”,脑子里想的都是生意了。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4: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