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50大城市生活成本PK!最便宜竟在纽约这里

京港台:2022-10-4 03:08|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50大城市生活成本PK!最便宜竟在纽约这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账单支付服务公司doxo近日发布了“美国50大城市家庭支出报告”。该调查根据人口普查数据,对美国50个最大城市的家庭账单成本进行对比分析。

  报告纳入了十个主要的家庭账单类别,包括抵押贷款、租金、汽车贷款、水电费、汽车保险、有线电视互联网和电话费、健康保险、手机费、家庭警报费用和人寿保险费。

  该报告发现,美国人平均每年在家庭账单上花费22,667元。

  根据每月家庭支出排名,美国十大最昂贵城市如下:

  1.加州(专题)圣何塞

  2.加州旧金山(专题)

  3.华盛顿特区

  4.加州洛杉矶(专题)

  5.纽约(专题)州纽约市

  6.加州圣地亚哥

  7.麻州波士顿(专题)

  8.华盛顿州西雅图(专题)

  9.加州河滨市

  10.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根据doxo的报告,在50个主要城市中,圣何塞居民每月支付的账单最高,平均为3151元,比全国平均水平1889元高出66.8%.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数据包括了房租和抵押贷款在内的10种主要家庭账单,总的数字通常会高于家庭只支付其中某些账单的情况。

  加州是榜单上生活成本最高的州,华盛顿特区以平均每月2767元的家庭账单支出排名第三,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46%.

  纽约市排名第五,平均每月账单支出为2674元,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41.5%.

  而在该榜单的另一端,美国十大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如下:

  1.纽约州水牛城

  2.宾州匹兹堡

  3.俄亥俄州克利夫兰

  4.纽约州罗彻斯特

  5.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6.密苏里州圣路易斯

  7.田纳西州孟菲斯

  8.俄亥俄州辛辛那提

  9.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

  10.俄克拉荷马州俄克拉荷马城,

  纽约水牛城是美国50个主要城市中生活成本最低的城市,那里的居民每月平均支出为1603元,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5.1%.

  匹兹堡是榜单上第二便宜的城市,平均家庭支出为1689元。克利夫兰的平均月支出为1709元。

  该报告发现,生活成本最低的大城市主要在南部和中西部。

 

相关专题:纽约,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