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痛批民进党"三民主义" 韩国瑜会是蓝营最后王牌?

京港台:2022-10-4 09:43| 来源:台海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痛批民进党"三民主义" 韩国瑜会是蓝营最后王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韩国瑜辅选如何拿捏恰当,将是11月这场“九合一”选举的胜负关键之一。

  中国国民党籍高雄前市长韩国瑜近来有复出迹象,有意愿要出面相助国民党?韩带起的效应能到何地步?如若证明他仍是蓝营王牌,国民党选后的发展将有不同局面。

  

  ▲韩国瑜 台媒资料图片

  韩国瑜痛批民进党的"三民主义"

  韩国瑜近来有复出迹象,除了国民党日前公布国民党中央助选团名单,他名列“九合一”助选团副团长之一,10月1日还为国民党高雄市议员陈若翠拍摄辅选视频,另外也接受电视台访问,谈论时事大批民进党。

  对于高雄市长选情,韩国瑜坦言,陈其迈当选、连任是正常,若柯志恩当上市长是奇迹,这就让高雄民众来选择,是要正常、还是奇迹。

  韩国瑜还在受访中痛批民进党奉行"三民主义":民脂、民膏、民骗。

  韩国瑜受访的片段曝光后,有不少粉丝激动留言:“完全讲到老百姓心里话”“勇者无惧,欢迎回归”“太棒了,终于盼到你出来啦,加油,台湾(专题)加油啊”“韩总,等待一支穿云箭”“我们庶民大家都在等您归来,再次去任性的闯天下”“看了好爽!选举就是要有韩总才好玩”“看到韩总总是莫名的感动,加油~我们都没离开过。”

  港媒:辅选得当有利全台催票

  据香港(专题)中评社观察,台湾地区县市长选举进入倒数1个多月,各方人马都将进入冲刺阶段,选战也更加激烈,在这冲刺阶段,任何阵营如有王牌尚未打出,将伺机而出,近来由韩国瑜的各种动作看出,已沉寂多时的他,担当王牌可能性仍存在。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柯志恩上周五晚上举办首场大造势,包括满场的旗子、夜市摊贩蜂拥而至等等,现场有浓厚的韩国瑜元素,此场面就可看出韩的影响力在蓝营相当坚固,甚至很多人就在等韩国瑜“摇旗”,要再一次相挺。

  而韩国瑜一有动作,全台各地选情也开始跟着围着此议题打转,包括台北市长候选人国民党蒋万安和无党的黄珊珊被问到是否希望韩帮忙辅选时,都抱持着正面开放的态度,连桃园市长选举各候选人也都被问这议题。

  另外,柯志恩2日也和韩国瑜市长任内的副市长李四川合体,嗅得出柯未来对于韩国瑜这张牌的运用,目前都还处于暖身阶段,接下来循序渐进,堆积到一定能量,让韩在高雄现身,为自己选情好好推一把,是有机会催出所有的蓝营基本盘。

  但韩国瑜效应有利蓝营全台催票,也会升高绿营的仇恨值升高,激发绿粉投票动力,韩国瑜辅选如何拿捏恰当,将是11月这场“九合一”选举的胜负关键之一。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民进党,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